《終極決戰》——與魔尊最後的對決

 

結束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脩香離開了銀時空。他們回到了原本應該屬於他們的時空,重新過生活。

 

(文接終極三國的最後一幕,两人甜蜜地去看电影)

 

------------------------------我是分界線------------------------------

第一章

 


銀時空

孫家大宅·孫權的書房里

 

 

孫權一如往常在書房裡跟自己獨處。一般上如果沒有軍事商討,孫權就會一個人把自己關在書房裡,一個人安靜地沉思。有時,他也會像現在這樣,閉雙眼看似安靜地坐在位子上握著阿香留給他那副老爸的老花眼鏡回憶過去的往事

***======
銀時空·江東·孫家大宅·客廳
在最後一集終極三國中,阿香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從小住到大的房子時,她回想起十幾年的成長旅程就開始恍然大悟....他原先對家人不滿的情緒也因為經歷好多不愉快的事後....她現在才有些依戀和不捨....

這時,孫權口是心非地親手送她離開....

阿香對又恨又愛的臭二哥留下幾句話
[我是故意留給你的!!! 我知道老爸對你們家做了很過分的事,但是要走之前,我還是想留一樣老爸的東西給你。所以,才沒有把這幅老花眼鏡帶走。……沒考慮到你的心情,我真的很抱歉!...]取自《終極三國》第五十三回 時段始於0:54:12/1:11:20

[二哥,我只想告訴你...你永遠都在我的圈圈里...永遠...都是我的臭二哥... ]

[再見了....臭老妹]兩句皆取自《終極三國》第五十三回 時段始於0:57:12/1:11:20

======***


孫權張開了雙眼眼睛,挺直坐正,把老花眼鏡放在書桌上。可是他的思緒還是停留在回憶里,耳邊總是纏繞著他臭老妹臨走前對家人最真摯的告白。

 

孫權冷笑一聲自言自語淡淡地歎氣[(親親地、鼻音稍微重點)多久了?一個月了是嗎?都沒消息....還真是不怕我把你房間改建成倉庫!]原本挺身坐直,不過很快就無奈地靠在舒服的辦公椅上[我在想什麽?沒這個煩人的臭老妹在,我應該高興才對的啊?]可是很顯然,孫權還是對阿香很掛心,他繼續沉思.....

 

這時,周瑜進了書房看見了孫權書桌上的老花眼鏡他就馬上意識到孫權在思念阿香這。

 

孫權抬起頭看著剛進書房的周瑜開始有點不耐煩地向周瑜丟了問題

[又有什麽莫名其妙的狀況發生啊?]

 

[是一個好消息... ]周瑜露出笑容說道[貂蟬還活著....]

[我說周瑜啊貂蟬還活著關我什麽事啊?]

[貂蟬還活著,二少爺不會覺得稀奇嗎?]

[我說公瑾啊!你是改不了口嗎?]

[對不起!孫總長,我以後會注意的!]

[够了!想說什麼就快說!我懶得猜!]

孫權開始有點不耐煩,不過,其實周瑜早就習慣了他的脾氣。

周瑜繼續不慌不亂把該說的話給說完
[剛才小倩用微風陣陣把關羽和貂蟬送到我這裡來,如今他們和小倩聚在一起...據關羽說,今天五虎全都安頓后才聯絡脩的。只是關羽沒想到才結束和脩的通話,下一秒就和貂蟬重逢,所以沒多久關羽又再度使用時空手機與脩聯絡。而且這次還是他們同時跟大小姐通話...]

孫權一副不削的表情

[該不會是說阿香跟那個脩過得很好之類的屁話吧?你真的相信?]


周瑜疑似有些疑慮
[對於這一點....我是也有點猶豫著,可是.....]

這時,周瑜話還沒說完,他就突然感覺到一股非常詭異的氣息。這個詭異氣息匆忙了邪惡、恐懼、黑暗、陰森、絕望等種種令人覺得頓時感到毛骨悚然的氛圍就對了。這氣氛瀰漫了整個書房,連孫權都緊張地整個人跳了起來。孫權與周瑜二人不到一秒就立即進入備戰狀態。兩人冷靜地觀察四周,可是什麽都沒有。而這股氣息,很快的不到一分鐘就完全消失了。就好像剛才的一切重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孫權開始有點不安,於是他馬上詢問周瑜的意思
[公瑾,剛才是怎麼回事?是我多心嗎?]

周瑜打量著書房,他也是感受到狀況不太對勁

[好像不是,總覺得剛才那瞬間的感覺,好熟悉...就像來自魔界的氣息般]


孫權斷定的說后,很快地就出現了猶豫的神情
[不可能!]

周瑜在打量書房狀況時,眼神突然瞄到孫權的書桌
[老花眼鏡!二少爺,老花眼鏡不見了!]

孫權雙眼呈現出掃描式的,讓自己目光不斷地迴旋在書桌上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怎麼可能?剛才明明還在這裡的!]

 

周瑜站在一旁淡定地在內心思考者...自問

[難道....他還活著?...剛才...那個真的是他嗎?...如今還不確定,要告訴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盈盈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