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決戰】 

 

前傳·全新的人生part 10

 

 

鐵時空

夏家·夏宇房間

 

蘭陵王緊握著雙拳,眼神充滿著怒光,他氣得說不出話來

 

蘭陵王激動地對著夏宇說道

[大少爺,明明你跟掌門才是葉赫那拉家族名正言順的長子嫡孫和繼承人,可是他卻卑鄙地靠宗族的關係,一而再,再而三來牽制你們的一舉一動!!這個葉赫那拉·思思真的是實在是太過分了!!啊!!]

 

夏宇表面上冷靜不已,他只是冷笑回應蘭陵王

[我跟我老爸都不急,你急什麼蘭陵王,放輕鬆點!這個遊戲才剛開始而已欸~呵呵]

 

蘭陵王越說越激動

[大少爺,自從掌門繼位以來,我們已經忍了他一年多了,難道還不夠嗎?而且依據可靠消息回報,他的下一個目標可針對脩和他女朋友欸]

 

夏宇這回的冷笑是笑出聲了,他拍蘭陵王的肩膀笑著回應蘭陵王的話

[那也是脩和他女朋友應該面對的考驗!呵對了,蘭陵王,你覺得脩和他女朋友怎麼樣?我記得你好像還沒跟阿香見過面喔?]

 

蘭陵王沉思了下,才回復夏宇

[雖然已經聽說脩交了女朋友,可是因為沒親眼見到。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有點小驚訝!!畢竟脩當年總是說彈琴不談情,而且態度還非常堅決,所以我也沒想到一向來拘謹嚴肅的脩會....]

 

夏宇笑著打斷蘭陵王的話

[所以你覺得脩變了?]

 

蘭陵王微笑搖頭

[我找過東城衛,也找過盟主,依據他們的陳述....我覺得脩沒變!因為他面對了那樣的狀況,就自然會做出那樣的決定!如果不做出那樣的決定,就真的不是脩了。雖然他所做的決定真的很荒謬,可是我絕對相信他是理智的!因為換做是我,我也會那麼做,再說無論是東城衛還是盟主,他們都沒責怪脩,反而還一直想盡辦法幫助他!所以我不僅是相信脩,也相信脩他女朋友的人格!]

 

夏宇笑得安心,他輕拍蘭陵王的肩膀笑著續說

[相信我....等你跟他們見面時,你絕對不會失望!至於那個葉赫那拉·思思~他從來都沒看在叔侄情面上放過我,我自然也不會對他手下留情。但目前為止,我沒對他怎麼樣,是因為我看在我老爸的份上。你也知道,依我老爸的個性....心腸特別軟就算了,而且誰叫我老爸從小一直把他堂弟當親弟弟看待所以我根本沒辦法硬來!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我有的是時間陪他慢慢玩!]

 

蘭陵王無奈地激動回應

[可是大少爺,你不是很聰明嗎?]

 

大少爺笑容收斂

[我老爸是什麼樣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不要看我老爸表面上吊兒郎當,可是實際上,我們在背後動手腳他會不懂嗎?我畢竟是我老爸的兒子,兒子在做什麼,老爸怎麼可能不懂?]

 

不能接受現實的蘭陵王仍舊不放棄地勸夏宇動手,

可是蘭陵王還來不及開口,就被夏宇何止!

 

夏宇嚴肅地對著蘭陵王說道

[好了!蘭陵王,適合而止吧!你不要忘了當初我們是為了什麼而要重返葉赫那拉家族接任這個職位!]

 

蘭陵王聽到這一句話之後就再也說不出話來,他無奈低頭把夏宇的話聽完。

 

夏宇繼續說道

[當初我們就是因為要取得整個鐵時空黑白兩道的平衡,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不是嗎?我知道!!打從一開始,你只想隨著我弟弟加入盟主的陣營,可是盟主卻要你隨同我和我老爸重返葉赫那拉家族。我知道你真的不想答應,可是你不要忘了,你現在的犧牲是在穩定整個鐵時空的局勢!雖然表面上我們是在黑道最高的統治者,可是就因為我們掌控了整個黑道,所以我弟弟和盟主才能毫無後顧之憂去專心對抗魔尊不是嗎?雖然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葉思思牽制住又怎麼樣?我們不也是牽制住了他,不讓他或是其他人去佔據魔化異能行家族的掌門之位啊!蘭陵王,讓你家破人亡的,並不是那個膽小怕事、被當成工具利用的葉赫那拉·思思,而是那個奸詐到不行的老掌門——葉赫那拉·雄霸!蘭陵王,老掌門真的死了,他的會死,是因為你!!你已經成功復仇了不是嗎?我也知道,雖然用了那種方式去復仇,讓你很沒有踏實感,可是這已經是不變的事實了!至於葉赫那拉·思思,就請你看在我老爸的份上,放過他!要不然,你不僅是讓我老爸傷心和左右為難而已,同樣也是在破壞我長遠的計劃!總之我向你保證,我會除掉他,可是不是現在...]

 

蘭陵王繼續一邊聆聽夏宇的話,一邊消化和反復思考夏宇的想法。

 

 

....................

 

 

夏家·客廳

 

 

死人團長、雄哥和天寒,四個人就坐在沙發上聊了起來。雄哥因為擔心和心疼脩香,所以她不自覺地把不安和焦慮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了。夏天和寒都很放心地一起握著雄哥的雙手,他們用笑容試著安撫雄哥的心情。

 

 

雖然雄哥若有所思,可是她還是很冷靜地面對眼前人說道

[我跟你們的死人老爸已經去找過呼延覺羅家族的長老,可是沒有任何一個呼延覺羅家族的人願意見我們。他們的管家只是叫我們回去,他說不歡迎我們,而且也不想我們去干涉任何事。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無法理解脩這孩子在想些什麼,也不知道脩這孩子過去是經歷了什麼事!也根本不明白盟主接下來想做什麼。我真的很擔心盟主和脩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還有我總覺得盟主好像在籌備非常大的計劃似的。]

 

夏天笑著回應雄哥

[我也是無法理解脩在想什麼,可是老媽,你放心!其實盟主的計劃是什麼,真的不重要了!總之,盟主已經承諾他不會傷害阿香,而且也不會讓阿香直接曝露在危險中!再說,盟主已經跟我說過了,就因為脩立了大功、將功補過,所以盟主也答應了,他不會懲罰脩,也不會動阿香!!所以老媽,不要太擔心了!剛才脩跟我說,他現在是帶阿香回來,如今他們現在已經在來路上了,我們就等等吧!]

 

死人團長歎氣回應夏天

[唉夏天啊!有些事情沒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雖然脩對我們沒心機,可是依據他的背景和人生經歷來判斷,我可以跟你說脩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寒笑著對死人團長說到

[死人老爸,我覺得我們的想法需要改一改了咯!剛才脩跟我們說,他選擇放一個星期的假,是要帶阿香散散心,因為他想要藉著這短暫時間調整心情。所以死人老爸,我們也是需要利用這個短暫的時間想想要用什麼樣去面對他們。]

 

這時,夏宇和蘭陵王談完事從樓上下來時,都聽見了他們的對話。

夏宇走到沙發前坐下,而蘭陵王就站在沙發旁。

 

夏宇開始回應他們的話題

[我覺得寒說到重點了!你們根本也不需要這麼煩惱啊!依據我的觀察,阿香只是把心全都放在脩的身上而已,她對我們沒感情是事實啊!畢竟我們才和她見過一次面而已!再說,這也是脩本身要面對的事,即使我們現在絞盡腦汁也沒用,我們也幫不了他什麼!]

 

夏天一直把脩當做出生入死的好朋友,所以他完全不認同夏宇說的話

[即使幫不了他,我還是會想盡辦法!因為脩是我的....]

 

夏宇馬上打斷

[是你的兄弟、你的師父、你的救命恩人對不對?拜託!!!有誰不知道?可是夏天,你不要忘了!打從一開始,脩是因為責任才找上你的!他擁有十足的能力和天賦去影響你的現在和未來,可是不代表你也可以幫到他什麼!]

 

夏天激動地站了起來,欲反駁夏宇。

 

寒立即把夏天拉了回來,她對著夏天說道

[夏天,冷靜點!你哥說的沒錯!我也相信你非常清楚這一點不是嗎?]

 

夏天仍舊欲反駁

[可是寒....]

 

寒用溫暖的笑安撫夏天煩躁的心情,她說道

[不要說我們對阿香不了解了!!就說說我們對脩的了解是有多深吧?你之前也會說,一直以來是脩繞著你、繞著大家而轉。是說我們是什麼時候真真正正為脩付出過?我們又有誰是真的有花時間與他面對面好好相處?我們是什麼時候真的有花時間去了解他、問候他、關心他?就連戒冥鐙都會說,他們從小就認識脩,可是從來就沒辦法可以成功進入脩的內心世界不是嗎?]

 

夏天有些內疚得說不出話來了,他低著頭不知如何是好。

 

坐在沙發上的夏宇看似非常放鬆,他對著他的家人說道

[其實也不用這麼擔憂啦!我想脩他到現在還是非常重視我們大家的不是嗎?]

 

死人團長歎氣地回應

[其實,我們是可以靠日後相處慢慢去用心去了解他們,所以我和雄哥也不是很擔心這件事。如今,真正讓我們非常擔心的是整個異能界對脩和阿香的看法!還有我們也不能忽略了呼延覺羅家族那邊感受.....]

 

正當整個夏家人員處於負面情緒的低氣壓時,脩香剛好抵達夏家。脩香就像是口香糖一樣,帶著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甜甜蜜蜜地走進夏家客廳與大家問好。全家人近乎傻眼,因為大家以為脩香會一直不開心...脩香在打招呼後,他們的第一眼見到的人,就是蘭陵王。

脩用溫暖的笑容把阿香帶到蘭陵王面前,他對著蘭陵王說道

[蘭陵王,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蘭陵王從來沒見過笑容滿面的脩,所以他驚訝地差點說不出話來

[.......還不錯!脩,真的是你嗎?好久不見,你真的變了好多!]

 

整個夏家客廳的氣氛開始有點尷尬,脩香兩人是深刻地感受到了,兩人不自覺開始互望後,兩人也開始收斂笑容。阿香知道繼續下去整個場面會越來越尷尬,於是阿香主動開口與蘭陵王交流。

 

阿香笑著熱情回應蘭陵王

[原來你就是蘭陵王啊?你好!我叫阿香,是脩的女朋友!!我真的好高興終於可以認識你喲!!脩他經常跟我說好多關於夏家、東城衛還有你的事情欸!!來來來,我們坐下來再聊...]

 

阿香不僅流露奇怪的眼神看著大家,然後她就帶著尷尬的笑容小心翼翼地問道,

[大家是怎麼了嗎?]

 

全家人不約而同、異口同聲地回應

[沒事!!]

 

阿香對著死人團長和雄哥笑著說話

[你們看起來怪怪的喔~~~是在煩惱什麼?我們不是一家人嗎?有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說啊!我和脩都不會介意!是不是因為我昨天沒回來,所以就不好意思唸我啊?(阿香帶點撒嬌的口氣繼續笑著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們擔心的,對不起!我昨天是真的太累了,就不知不覺在沙發上坐著睡著了]

 

脩牽著阿香的手,他笑得很溫柔對著阿香說道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你那麼累!]

 

阿香輕輕滴撫摸脩的臉頰,她溫柔深情地對著脩說道

[跟你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脩臉部表情糾結,他心疼回應阿香

[阿香...]

 

阿香把她的小手指放在脩的唇印上,溫柔地笑著回應

[過去的事情,不要再提了!因為我已經決定從現在開始,我只想和你開開心心過日子,就像是我們當初剛認識的時候那樣!]

 

脩歎了一口氣,他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復阿香,所以他只好繼續握著阿香的雙手。阿香在給脩一個溫暖的笑容和深情的眼神之後,她就把目光放在夏家身上。

 

阿香笑著面對夏家,她的笑容很放鬆也很甜蜜

[我看得出你們是真心關心我和脩。其實我也蠻開心的,如果不是脩帶我來見你們,我還真的沒想到你們一家人的心腸都好好喔!其實我也是無法想象你們和脩之間的關係,可是我看得出你們大家都很在乎脩,而且脩也很在乎你們。其實昨天,東城衛的戒冥鐙有來找過我,他們也跟我談了好久,我後來也慢慢想通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們總是說脩改變了,可是我一點都不那麼覺得!可能是因為在我遇到脩之前,他已經先改變了!東城衛跟我說,脩剛到銀時空時,他一開始就先跟會長和五虎將相處了兩三個月後才遇見我。在脩遇見我之前,他的心早已經被五虎將給融化了!所以我才沒辦法想象你口中的呼延覺羅·脩。]

 

脩的心情也是開始放鬆下來,他針對阿香的話給予回應

[或許吧!我原本是不能、也不想去理五虎將的,可是大家是兄弟,而且我們每天生活在一起,而且又一起活在亂世...]

 

阿香笑著握著脩的手接話

[雖然是活在亂世,可是在那個時候的你...會笑也會哭!你也會每天皺眉頭,收起笑容去煩惱、擔憂兄弟們的安危和處境。(阿香戳脩的眉宇之間,她笑著續說)而且你也會經常會為了他們煩惱到吃不下、睡不好,甚至是會躲起來不讓人去找你!(阿香苦笑續說)要不是我每次去找你聊聊和逗你開心,我還真的不知道你是要為了別人的事繼續煩惱多久唉?  你齁你從來都不會為自己著想!><]

 

脩歎了一口氣,用淡淡的笑容回應阿香

[回想起來...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話,我想我都不知道我可以有機會讓自己過得開心點。說實話,我還真的有點蠻懷念我們都住在會長的家的日子。大家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吃飯、一起玩樂、一起開心、一起難過....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大家都是一起面對所有的逆境!!]

 

阿香流露出淡淡的笑容接話

[可惜,再也無法回到過去了!不過也沒關係,我們現在的狀況也不太差..]

 

脩非常篤定,他笑著握著阿香的雙手說道

[阿香,你放心,無論發生什麼事,再也沒有什麼危機是可以拆散我們的了!]

 

阿香感動得說不出,只是點頭微笑。

雖然阿香的笑容甜蜜,可是卻微微地摻雜了苦澀...

 

脩不僅是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阿香,他也在夏家面前毫無掩飾地做自己。脩的用意很單純,那就是他也重視與夏家的好感和緣分。夏家對脩的改變和脩香的互動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感觸。

 

雄哥有些不可思議笑著對著脩香說道

[雖然有點不習慣,可是看久會覺得脩這個改變是自然多了!]

 

死人團長也笑著搭話

[其實戒冥鐙也跟我們說了好多關於你們倆的過去,我也覺得....其實脩的改變不大,而且像這樣的改變沒什麼不好!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開開心心嘛!!每天總是被那些異能界大小事物綁著,換做是我,我也是會開心不起來啊!哈~]

 

阿香笑著對夏家說道

[或許,你們現在可能沒辦法馬上接受像這樣的脩,可是我覺得這就是最真實的脩!!他是我見過最真的人、最沒心機的人,他也是我見過最不會撒謊的人....]

 

夏宇充滿著疑惑問阿香

[沒道理!!以你聰明的個性,照理說應該早就懷疑脩的身份了不是嗎?]

 

阿香沒有遲疑,她很坦然直接回應夏宇

[對!早在我第一眼見到脩時,我就已經在懷疑脩到底是不是真的劉備了!而且不只是,就連會長,也就是曹操,還有周瑜包括我大哥孫策等,所有人都在懷疑!!因為跟傳聞中的劉備的個性差太遠了!可是我們都沒有直接拆穿脩是因為我們都信任他!....夏宇哥,或許言語騙得了人,可是音樂和眼神卻是騙不了人。我在脩的眼神中看見了他是真心和不計一切地去為我們操心、擔憂!我也透過脩的音樂感受到他在不同時候所抱的心情和想法,都非常熱血、正面....]

 

脩撘著阿香的肩膀,笑著對阿香說道

[其實...阿香,真的不重要了!你也不需要幫我解釋這麼多,因為他們是真的在擔心我,所以他們才會覺得我真的變了!或許是因為我過去這十幾年來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我一直沒辦法可以好好地放鬆,而且也找不到可以讓我自己開心笑出來的理由。阿香,雖然自從我遇見你之後,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會煩惱好多事,可是每當我看見你的笑容,無論當下我會遇見什麼煩惱,我都可以暫時拋之腦後。不是因為我變了,而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出口...我人生的另一個出口...]

 

脩緊握著阿香的雙手,面對死人團長和雄哥

[我相信你們到現在應該都無法理解我跟阿香是怎麼走來的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可是我只想讓你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會帶阿香來見你們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想對阿香和對你們夏家有一個交代!就因為阿香是你們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所以才不希望你們有遺憾....至於我跟阿香的未來,你們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是我和阿香原本就應該去面對的事!]

 

死人團長走上前,握著脩香的雙手,他苦笑地對著脩香說道

[脩,你在鐵時空莫名消失(去銀時空)後,我們全家才開始意識到你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的重要!脩,要是你出了什麼事,不要說夏天了,就說我和雄哥好了!我們的心裡也會痛苦得不得了!脩,阿香才剛到這裡生活,所以她是一定不理解整個鐵時空異能界的狀況,可是你不一樣啊!脩,我怎麼覺得你現在是在逃避啊?雖然你年輕,可是你從小就在這個大環境里成長,你應該比誰都還清楚得知道....無論是夏天也好,還是阿香也好!在外人的眼裡,你的確是堅持重用鐵時空魔化異能大家族老掌門的孫子孫女不是嗎?沒理由你沒想過後果?你這兩個決定已經在鐵時空的黑白兩道里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不是嗎?不說外面的世界了,就說呼延覺羅家族吧!!難道你家族的人能接受阿香嗎??阿香是我葉赫那拉家族家族的後代子孫欸!任何一個白道家族的人是不可能會接受...]

 

脩香開始收斂笑容。很顯然,阿香是才意識到了這個即將會發生的重大考驗,她開始茫然和不知所措,可是脩卻是笑了。雖然脩的笑容帶點苦澀,可是他笑著握起阿香的雙手。

 

脩對著死人團長笑著說道

[17年來,我一直就是一個被家族遺棄的小孩。如果不是上一任老盟主的堅持,我想我早就忘了我曾經也是有家的小孩......(脩冷笑續說)如果忘了,那該有多好啊!他們都不要我,我幹嘛一直記住那些不開心的事?如果他們真的是因為夏天和阿香事來打擾我的人生,我是真的會跟他們拼了!雖然夏天不是因為我才成為終極鐵克人的,可是我從來沒忘了跟你們(死人團長和雄哥)之間的承諾過。我當年承諾過,夏天是我的責任,現在也會是,將來也會是....]

 

雄哥因為操心,情緒有些激動地對著脩說道

[不要提夏天!!脩,我跟死人現在說的是你和阿香欸!]

 

脩無奈地強顏歡笑回應

[只要你們不去主動與我家族的人接觸,大致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死人團長緊張了起來

[不是啦!脩,我是覺得...]

 

脩趕緊打斷死人團長的話

[不重要了!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死人團長和雄哥有些不知所措

異口同聲[...]

 

脩臉上是沒有任何的笑容,他無奈地回應

[...灸舞盟主允許我休假幾天的條件就是...就是...(脩用溫暖的笑容主動牽起阿香的手,阿香流露出安心的笑容)灸舞盟主說竟然我和阿香都是行的端做得正,只要我們堂堂正正在人前做自己就好了,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外人的閒言閒語!!(脩笑著正視死人團長和雄哥的眼神,很有自信地續說)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讓阿香接觸異能界的事,可是盟主說的很對!阿香文武雙全,即使我不讓她介入異能界的事,與我為敵的人也一定會去傷害阿香。與其如此,倒不如把阿香留在我的身邊,以來我可以在看得到的情況下守護她,二來她也可以幫我應付異能界的事!]

 

阿香笑著把脩貼的很近

[我覺得盟主的想法是明智之舉!!因為大家不用霧裡探花,就可以非常清楚我的為人!等外界的人認識我了,也重新認識你了!我們就不用怕別人說什麼難聽的閒言閒語了!耶!^^]

 

脩看見了阿香的笑容,他也是笑得很安心

[關於我家族的那一方面...盟主說他會解決,叫我不用去干涉!]

 

雄哥一副不可思地回應

[盟主也只是一個孩子啊!!]

 

阿香笑著對雄哥說道

[哎呦~其實也不用想太多了!見招拆招、走一步是一步嘛!天大的危機,我和脩都熬過來了!我絕對相信什麼黑白兩道的恩恩怨怨,我也可以陪著脩熬過去!!]

 

阿香的笑容好燦爛,也好有自信!!可是脩卻笑得有點無奈,因為他不敢告訴阿香和夏家關於他的過去....他也只求灸舞盟主答應他的事可以如願實現。

 

.........

 

 

夏家·後院

 


脩在等阿香收拾輕便的行李時,他獨自一個人走到夏家後院。
脩一副心事重重地回想著今早盟主跟他說過的話:

 

**盟主答應脩:

 

灸舞盟主非常有自信地對脩笑著說道

[老盟主生前有把你的過去告訴過我!這件事也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所以你放心,不會有不相干的人知道這件事,除非你想親口說出去...]

 

脩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灸舞盟主笑著繼續說道

[當初老盟主要我交棒繼位的時候,他說你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是他苦心花了十幾年栽培的重要人才!他是有目的要你去處理一些就只有你才可以做的事。至於是什麼事,你現在沒必要知道,因為時機還沒成熟!我會跟你說這些事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會繼承老盟主的遺願在你身上花費精力。所以脩,你聽著,雖然你跑去銀時空時一個意外!阿香的出現也是一個意外!可是都不會影響老盟主的計劃!雖然呼延覺羅家族那裡會是成為你的絆腳石,不過你放心,老盟主生前有幫你處理好,而且我也已經去了你老家確認過了。所以你放心,你家族的人是不會干涉你的私生活!]

 

脩還是很驚訝,他還在整理思緒。

 

灸舞盟主笑著續說

[今後,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你都得支持我,不得反抗!!要不然我不能保證我可以保得了你和阿香的性命!!雖然你們已經是我手中的棋子了,可是我不會虧待你們的!我向你們保證!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私人空間去享受屬於你們應得的二人世界!只要你們乖乖聽話就好...]

 

.....


脩一個人在夏家後院苦思有一段時間了。
夏天是看見了,他因為擔心,所以決定鼓起勇氣走上前關心他。

 

夏天輕拍脩的肩膀

[脩,你還好嗎?]

 

脩很快就回過神,他微笑回應夏天

[你與其擔心我,你倒不如把心思放在整個異能界和12時空的危機上!夏天,我會再消失幾天,所以這段時間...你要好好保重!等我回來了,你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夏天緊張表示

[不辛苦!!真的不辛苦!脩,就是因為你不在的這一年多,我扛起了你所有的責任後,我才理解你是有多辛苦!脩.....]

 

脩拍拍夏天的肩膀,溫柔地笑著安慰他

[夏天,不要再說了!]

 

夏天搖頭

[我不懂...我不懂你在想什麼,也不懂你想做什麼!脩,有什麼事就說出來,我們一起去面對!你不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默默地背起一切!]

 

脩依舊保持著笑容,他回應夏天

[再等等吧!等時機成熟了,不用我說,你們自然也會知道!好了啦,夏天!我現在上樓去看看阿香準備好了沒有....]

 

夏天追問

[那你消失的這幾天是怎麼沒打算跟我們保持聯絡嗎?你會帶阿香去哪裡散散心?你是真的不想說嗎?]

 

脩微笑回應夏天

[其實我還不知道欸~隨意吧!反正我是要去散散心的。等我確定了,在告訴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盈盈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