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決戰】 

 

前傳·全新的人生part 4

 

 

鐵時空

夏家·客廳

 

 

阿香似乎在嘗試克服和壓抑心中的痛苦,於是她主動牽起寒的手,主動帶話題跟寒有說有笑互動,香寒一塊進屋離去。夏天和脩把大大小小包的外帶食品全都放到了餐桌上夏宇坐在沙發上,眼神留意著天寒脩香的互動夏宇不解,打量著。觀察著

 

阿公看見阿香後,激動不已

[小香香!!!!!!]

 

阿香也激動地與阿公相擁

[帥哥師父!!!!!!!]

 

 

 

同時段....

 

 

 

雄哥無奈大吼

[哎呦!夏天,你怎麼買這麼多食物?而且還叫脩幫忙拿!你這孩子真的是!!]

 

夏天傻傻地對著雄哥笑著回應

[哎呦老媽啊!脩都不介意,而且是他主動幫我的!]

 

脩笑得腼腆

[雄哥,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一點東西而已!]

 

 

雄哥搭著脩的肩膀,要把他引到沙發去[哎呦,這夏天真是的!來來,脩,到沙發去坐著啊]突然雄哥似乎想起了什麼,然後雄哥著急地走到阿香和寒的面前[所以,你們已經在外面打過招呼了啊?]

 

 

阿香笑著不知道要怎麼開口,雄哥恍然大悟

[啊!!那個,真是的!忘了自我介紹!我呢~我是...]

 

葉死人搭雄哥的肩膀,笑著對阿香說道

[她是我老婆,她叫雄哥!!阿香,我們又見面了!能夠再度見到你,真好!]

 

阿香頓了幾秒,然後笑著淡定點頭回應

[大伯、大伯母,你們好!我叫阿香!很高興可以見到你們]

 

脩默默地走到阿香的身邊,牽起阿香的手,脩流露出溫柔的眼神看著阿香,兩人對視,阿香笑著傳音入密對脩說[我會試著放下,我也會試著接受!就像你曾經跟我說過的話一樣!不會逃避,會去面對這一切!]

 

脩香溫柔眼神對視,兩人深情對望。寒意識到脩不一樣了,於是開始用傳音入密告訴夏天,關於她看見改變後的脩,夏天邊聽著,邊觀察脩香的互動。死人團長和雄哥也兩人對望。

 

雄哥竊竊私語對著死人團長說

[跟東城衛說的一樣欸~]

 

死人團長笑著問脩香

[所以,你們真的在交往?]

 

阿香害羞說不出話,脩腼腆點頭,帶感傷表示

[對啊!!阿香是我的女朋友沒錯!我們交往了快一年了....好像是下個月認就識滿一年了吧?呵呵...時間過好快哦!]

 

阿香挽著脩的手臂,粘著脩

[你還記得我們認識多久啊?幾月幾日啊?哈哈!]

 

又不自覺咬著下唇,羞澀不知所措回答

[怎麼會不記得?雖然我認識的狀況有點...特殊,可是我不可能忘記幾月幾日!呵呵]

 

阿香甜甜地看著脩,然後阿香笑著對死人團長和雄哥說道

[剛才,在來的路上,脩跟我說了好多有關於你們的事情....]

 

雄哥再次恍然大悟,引著脩香到沙發上去

[來來,坐著說,坐著說!]

 

 

夏宇一直都坐在沙發上觀察他們,沒離開過,他完全不出聲安靜地觀察他們。

死人團長、雄哥領著脩香到沙發前坐在沙發上。

 

 

死人團長好奇對著雄哥問道

[欸!雄,有沒有覺得脩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啊?]

 

雄哥打量著脩香

[...是好像有點怪怪的~可是說不上...!!!]

 

寒笑著說道

[是笑容嗎?脩他以前都不會笑!]

 

死人團長和雄哥異口同聲

[~好像是哦~]

 

阿香疑慮笑著不可思議地反問

[蛤?哪有人不會笑得啊?你們是在逗我吧?不可能啦!!]

 

阿香看著脩的溫柔眼神時,讓她回想了過去開心的往事。當下的阿香,情不自禁地笑了。脩他原本是內心超無奈到不知如何解釋的,可是當他看見阿香笑了,脩也不經意地微笑了。

 

阿香笑著羞澀面對夏家人回答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是這麼說欸!可是,我跟你們說喔!脩他其實很愛笑,而且他笑起來時,超~可愛的!]

 

脩無奈羞澀咬著下唇,嘟著嘴,鼓著兩邊臉頰,似乎在明示阿香不要再把他們私密事給說出來[阿香啊!]

 

阿香情不自禁逗著脩的下巴。

[哈哈~是怎樣?不能說哦?可是,我看不只是大家很在乎你欸,其實,在你的心裡,你也很在乎他們的欸~對不對?哈哈]

 

雖然脩的下巴總是被阿香貓逗,可是脩卻總是不經意流露出無奈神情和逗趣嘟小嘴的姿勢。夏家人看傻了,大家都意識到一向來嚴肅拘謹的脩,已經改變了。大家都覺得是阿香改造了脩。

 

夏天走到脩香身後,搭著脩的肩膀,夏天笑著唱衰脩

[欸!兄弟,這不像你哦!沒想到,愛情改變你了這麼多!哈哈哈!簡直不太可思議了!]

 

寒拉著夏天,笑著說

[對啊!一年多不見,感覺脩整個人都變了!其實這種變化也好!人過得開心點,心情也不會太緊繃,情緒也不會太過壓抑啊!夏天,雖然我們有點看不慣現在的脩,可是你看看他們倆之間的互動,感覺好自然喔!]

 

夏天附和

[~啊!我覺得你說的很對欸!我一直覺得怪怪的!感覺不像是我以前認識的脩,可是又覺得脩沒什麼變。不過說真的,就是因為他們的互動很自然,所以我真的覺得他們超速配的!]

 

阿公坐在沙發上無奈歎氣表示(他最愛的專屬座位和抱著毛絨枕頭)

[速配有用啊?兩情相悅有用哦?真心相愛有什麼用?也不想想你們是什麼身份?你們真的以為銀時空的一切結束了,你們就真的是以為可以得到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了啊?]

 

脩香笑容收斂,脩早就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所以一副心事重重皺著眉頭,握緊拳頭,放在雙腿上。阿香因為不了解鐵時空實況,因此內心焦慮不安。雖然如此,不過很快的,兩人仍舊不出聲十指緊扣,黏得緊緊的,面對大家。

 

雄哥無奈地輕拍阿公

[阿爸!你哪壺不開提哪壺?這些話,以後再說嘛!!]

 

阿公有些怒

[以後再說?以後是什麼?堂堂一個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團長去了銀時空被搞娘就算了,而且還為愛情,多次想知法犯法,破壞時空秩序!脩,不是我說你啦!你幸運!好甲在,小香香是鐵時空的人,盟主才因為你這次戴罪立功而網開一面、既往不咎!]

 

夏宇終於開口了,夏宇冷眼吐槽阿公

[也好甲在,小香香是鐵時空的人,要不然盟主也是不會放過阿公你的!因為你跨時空收留了一個徒弟,而且還亂傳授鐵時空的異能術給銀時空的人]

 

阿公瞬間無奈地冒冷汗。

 

阿香內疚自責,不知該說什麼。脩搭著阿香的肩膀,輕言細語對著阿香說道

[都過去了!都不重要了!阿香,也幸好你是鐵時空的人,這樣,我們就不會變得更不幸了!阿香,很開心,我真的很開心!!而且我們現在終於可以在一起了不是嗎?拿跨時空的考驗來相比,說實話,黑白兩道之間的恩恩怨怨,我重來都不放在眼裡!所以我都不怕,你也不要怕!我們一起面對!]

 

阿香微笑是因為脩那溫柔的眼神傳情。因此,阿香有了暫時的安定感。

 

夏宇無奈針對脩安撫阿香的話做出強烈的回應

[說得倒容易!你以為你們是我老爸老媽啊?脩,你應該比阿香更清楚,黑白兩道是絕對不會因為你們兩個交往而不會有行動的!一定會有人拿著你們在一起的事在外面興風作浪!!]

 

雄哥抓狂了

[好了!!這些事,今天就談到這裡!有什麼,以後再談!!!!]

 

死人團長拉著脩香,笑著安慰

[好啦!好啦!!都不提了,不過,我還是想對你們說最後一句話,是真心話!!無論將來會發生什麼事、無論黑白兩道會興起什麼風浪,都不重要了!因為我跟雄哥都會支持你們!脩、阿香,我們全家都會在你們的面前,擋下黑白兩道一切的紛爭!!!]

 

脩香很感動,阿香笑著落淚

[脩跟我說關於你們的過去,他也說過他和你們的關係很好。我...我想,我終於明白了!你們是真心對我們的!]

 

 

雄哥歎氣感動,並且再度強調

[好了!!傻孩子,你是這塊死人的姪女,也就是我的姪女!再說,脩對我們家的恩情是我們這輩子都還不清的!然後,你是脩的女朋友,而且又是我阿爸這17年來收的徒弟,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幫你們的啊!!總之,這些事,今天就談到這裡!有什麼事情,我們以後再談!!!!所以呢,現在,我們就開開心心吃一頓飯,給你們洗塵下,然後今天大家開開心心的聚一聚,互相了解一下!哈哈哈!]

 

雄哥好爽地笑了一下,然後看著夏天

[夏天,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去把你跟寒外面大包回來的食物,拿出來弄熱一下?]

 

天寒開始慌慌張張地張羅下餐桌了。

夏天[哦!好!]

寒對著夏天說[我來幫你!!]

 

夏宇走到脩香的面前,夏宇有些無奈

[我只是提醒你們而已,沒有其他的意思!總之,脩,歡迎你回來!阿香,我們也很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小家庭!]

 

死人團長笑著對阿香說

[我這個兒子夏宇啊!雖然每次說話都這樣!總是嘴裡不饒人,刻薄得不得了!!可是他呀!心底還是很在乎家裡的每一個人的!]

 

阿香笑著點頭回應

[看得出!]

 

死人團長難過地開口問阿香

[阿香啊!關於你的老爸,也就是我的雙胞胎弟弟他...]

 

阿香眼神再度黯然失色。

 

脩自責地回復

[對不起,是我把他逼向絕路的!]

 

阿香笑著握起脩的雙手,深情地含淚說道

[脩,你沒錯!我老爸也沒錯!你們只是立場不同,你們只是選擇不同而已!脩,我很開心可以遇見你!因為你,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是有良心的!我的正義感還沒有被我先天性,根深蒂固的魔性給吞噬!是我老爸太不幸運了,因為他遇見了想要復仇的叔公,所以他就跟著我叔公走歪了,所以我老爸才會做出這麼多滅絕人性的事!脩,因為你,因為我認識了你,所以我不會,也不可能走上那條不堪回首的路。脩,我大哥的死,還有我老爸對我造成的傷害,老實說...如果沒有你,我真的沒辦法熬過去。所以,我更是沒辦法責怪你!!!脩,再給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站在正義的那一方!!這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我的良心!脩,我的良心,一直都是你在召喚著....脩,如果,我失去了你,我想我寧願死,我也不要行尸走肉地活在人間!也更不想被利用、被控制去做滅絕人性的事!!!]

 

脩紅著眼眶,感動到不知道要如何回應

[阿香....]

 

脩給阿香拭淚,阿香笑著對死人團長回應

[大伯,請你不要怪脩,他只是在執行任務!他只是在為了正義而戰!!]

 

死人團長無奈歎氣

[我怎麼可能怪脩呢?你都不知道!!兩三年前,如果沒有脩,我想我會跟著老婆小孩一家五口早就一起死在這個客廳里!!(Vincent事件)而我們家夏天也不會這麼有志氣、有目標活下去!雖然讓夏天成為終極鐵克人的不是脩,可是如果沒有脩,夏天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而這些都是脩用汗血換回來的功勞!!!脩,我們欠你的,是我們一輩子都無法還清的!!]

 

脩依舊是紅著眼眶

[死人團長,那些都是我應該做的事,都是我的責任啊!!所以,你千萬不要再說什麼還債報恩的!!還有,過去這一年來,因為我在銀時空的關係,所以,我不僅沒辦法提升夏天的異能指數,而且還讓夏天扛起我所肩負的責任!說真的,我真的好內疚的!!!]

 

天寒剛好擺好餐具和飲食。

 

夏天對著脩說

[脩,話不是這麼說的,如果沒有扛起那些,我們鐵克禁衛軍都不知道原來你所承受的壓力,可以說是...]

 

脩歎氣插話打斷

[好了!不要再說了!今後,誰都不可以提恩情還是報恩的!要不然,我是真的會翻臉的哦!!]

 

在阿香的眼裡,脩的表情和內心有些複雜,似乎看起來很掙扎和疲憊。阿香挽著脩的手臂,粘著他,然後伸手輕輕地撫摸著脩的臉頰,看似阿香在惋惜脩的辛苦支撐。脩沒說什麼,只是放任阿香。脩幾乎都不在人前縱容自己,可是他卻在夏家面前卸下武裝。這就足以看出脩對夏家也是擁有一定的特殊情感存在的。

 

=====***

作者盈盈讓大家回顧下原著《終極三國》的故事情節

 

銀時空·東漢(阿公第一次在終三登場的戲份)

東城衛奉灸舞盟主之命帶著阿公來找脩。

 

脩對著東城衛問道

[我剛才在上課耶!!!盟主是不是有什麼緊急的指示啊?]

 

戒冥微微笑著點頭,鐙微微笑著回應

[有!]

 

脩繼續追問

[那是什麼啊?]

 

這時,阿公馬上登場

[Hello~]

 

心情一向來緊繃的脩,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進入備戰狀態

[董卓!!!!!!!]

 

阿公笑著回應

[董你個大頭鬼啦!你要吃雄哥煮的菜,還是吃披薩?]

 

脩看見冥手上抱著披薩,於是激動地卸下武裝,朝著阿公飛奔過去

[阿公!!]

 

脩一副感動萬分的表情,淚盈盈,紅著眼眶對著阿公不斷追問

[阿公,你怎麼會來這裡?我好想你,我好高興見到你喔!夏天他們好嗎?雄哥跟死人團長,他們好嗎?]

 

阿公一直在笑著嘲笑脩[不要臉!羞羞...眼睛紅紅的]阿公叫著東城衛指著脩說[你們看看!!堂堂鐵時空的首席戰鬥團團長跑到銀時空來,結果都被搞娘了!哈哈]

 

脩無奈不正面回應,只是溫柔笑著繼續追問

[阿公,你怎麼會來這裡?你不用守滅了嗎?]

 

阿公得意地笑著回應

[我們家了一個終極鐵克人,還輪到我來守滅喔?再說,你阿公我本來就沒那麼乖了啊!怎麼可能天天守在那裡,有時候也要偷跑出來溜達溜達啊~]

 

阿公一說完,就因為健忘症復發,所以忘了來這裡的目的,

脩沒猶豫,很耐心再問多一次

.....

 

取自《終極三國》第二十五回 時段始於0:35:54/1:11:45

 

盈盈想表達的是依據原著來判斷,盈盈覺得會有兩種猜測。第一種:或許脩的心裡沒有夏家,只是單純地因為看到阿公而順口問候他的家人。第二種:也就是盈盈的猜測,脩是一確定眼前的人是夏流阿公就馬上激動紅著眼眶往阿公那裡飛奔而去。脩是很誠懇真心溫柔追問問候阿公全家。所以,盈盈選擇相信脩也是對夏家成員動真情了。

=====***

 

 

脩香十指緊扣,深情對視。

 

夏宇注意到了脩手上的戒指,心裡突然想起了東城衛的暗示。

於是夏宇立即針對脩所帶的戒指,開始詢問。

[那個...脩,剛才東城衛來過,我知道那是你的意思。不過,他們臨走前,我們曾經要他們跟我們多說點關於你們的事。可是他們只給我們提示,他們說過什麼...銀時空江東傳統禮俗的訂婚考驗三魂七魄戒。想請問下,這兩個是什麼奇怪名詞來的?還有你手上的戒指....]

 

***關於‘銀時空江東傳統禮俗的訂婚考驗三魂七魄戒’【請回顧《終極三國》第四十七回】***

脩香仍舊十指緊扣,兩人看著三魂七魄戒,雙雙低頭羞澀訴說著關於三魂七魄戒的來歷。夏家人用不可思議的神情看著眼前的兩人。脩香的互動不會很親密,也不會很甜蜜。兩人就只是單純的,握著彼此的雙手,深情相視而笑。雙眼是靈魂之窗,脩香流露出來的,是歷經滄桑,好不容易熬過一切,相聚一起的深情眼神。

 

脩香的互動和脩卸下武裝,不讓自己這麼矜持的畫面,全都收入夏家人的眼簾里。夏家在場家庭成員的反應:阿公搖頭默默歎氣,夏宇內心感歎脩香的路會更是辛苦。死人團長和雄哥眼神傳情似乎是在感歎、惋惜和心疼脩香。天寒傳音入密談論被脩香真摯的情感而感動。

 

 

......

 

這時,夏美回來了!夏美吵吵鬧鬧進門,因為她還是把她小哥昔日的老同學任晨文瞎秘蛙哥給帶回來了。

 

夏美驚訝地四處看[~大家怎麼怪怪的?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夏美認出了坐在沙發上的脩[咦?這不是小脩脩嗎?哎呦好久不見了,你怎麼會變很多啊?]夏美收斂了心情,嚴肅地問脩十指緊扣的女孩[你是誰啊?]夏美看著全家人[你們幹嘛一個兩個全都是要哭不哭的樣子啊?]

 

任晨文跑到脩香前面來

[~這個眼神充滿著哀傷幸福的女~感覺上是一個小可愛欸!]

 

夏宇把沙發上的枕頭拋向任晨文准准丟中任晨文的頭

[耍什麼花癡啊?是沒看到她是脩的女朋友嗎?]

 

瞎秘蛙哥在旁瞎附和

[老大,要心碎了哦!]

[再怎麼可愛或漂亮的女孩,都早就被英雄給叼走了!]

 

任晨文抓頭,無奈地欲揍瞎秘蛙哥

[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啦!]

 

夏美和任晨文瞎秘蛙哥繼續打打鬧鬧

 

 

同時,

脩香十指緊扣黏在一起,兩人使用傳音入密。

 

脩香傳音入密====****

 

脩無奈表示

[我還真的忘了任晨文的存在!]

 

阿香也無奈地回應

[他的名字...好奇怪哦!而且,我有種感覺,我覺得他跟銀時空的蔣幹一樣,應該是幹不了大事的人,對不對?]

 

脩無奈回復

[沒錯!老實說,我會遺忘他,是因為我以為他掛了]

 

阿香驚訝地看著脩

[不翼而飛了?]

 

脩鎮定回復

[這點說來話長...還有在鐵時空,不翼而飛是不可以這樣用的...]

 

===============****

 

 

脩香十指緊扣黏在一起,脩持續使用傳音入密跟阿香解釋來龍去脈。

 

 

夏美不耐煩地問道

[所以,小脩脩這麼久沒出現,現在突然冒出來,來這裡是為了炫耀他有女朋友了啊?]

 

死人團長震驚地站了起來

[我說妹妹啊!你是有多忙啊?家裡出了大事,你都不知道?]

 

夏美無奈四處張望

[大家都好好的,看起來沒事啊!哎呦!!老爸啊!你就不要每次沒事都大驚小怪啦!!]

 

死人團長內傷了,他瞬間無言,心碎得不知道要怎麼說夏美。

 

夏天看不下去了,無奈對著夏美說

[妹啊!過去這一個月來,家裡出了大事,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你現在看大家好像沒事的是因為一切都結束了!大家都平安回來了!]

 

夏美一副莫名其妙

[誰平安回來了啦?]

 

夏天無奈欲做解釋,夏宇插話打住

[算了!夏天,你跟她解釋這麼多也沒用,倒不如直接告訴她結果!]

 

夏美不爽地走到夏宇面前

[喂!勢利鬼,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夏宇不爽地回應

[你這個花癡美、闖禍精!!一天到晚只會給我在外面闖禍之外,你還會什麼?你不了解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都不意外!!!]

 

夏天拉著夏宇

[好了啦!!哥,算了!]

 

夏宇甩開夏天的手,無奈繼續坐在沙發上。

 

夏天拉著夏美走到脩香面前

[妹,我跟你說,脩的女朋友,她是我的堂妹,也就是你的堂姐!她的老爸跟我們的老爸是雙胞胎兄弟!你聽得懂嗎?]

 

夏美睜大眼睛看著夏天,然後再看看全家人的眼神,很不可思議地問道

[你在糊弄我啊?老爸哪來的雙胞胎兄弟啊?還半路認親叻!你們就不要再莫名其妙了!]

 

雄哥提高聲量

[夏美,這件事,你的死人老爸和你阿公已經親眼證實過了,也錯不了!!再說,阿香也是脩的女朋友,也請你對人家好一點!!]

 

夏美還是不信

[那老爸我問你,你的雙胞胎兄弟呢?]

 

死人團長流露出難過的眼神回復

[我的雙胞胎弟弟,他...他已經過世了!]

 

夏美驚訝地回應

[什麼跟什麼啊?你以為這樣,我就信啊?還有,你們也不要告訴我,今後她會住下來!我告訴你們,我們的房間客滿了哦!!]

 

死人團長有點生氣了

[阿香可以跟寒同一間啊!!]

 

脩有些生氣了,阿香拉住他

[脩,不要這樣!沒事的!]

 

脩生氣無奈

[阿香啊!]

 

阿香笑著回應他

[如果寒不介意,我是可以跟寒住同一間!]

 

寒笑著回應

[我還怕阿香你會不習慣呢!畢竟再怎麼說你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出身的啊!]

 

阿香笑著回應

[我的確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可是我不嬌生慣養哦!!!我從小到大都被訓練成能文能武的。什麼大場面,還是戰場官場的,我都見識過!所以也沒在怕,至於跟人擠一間房的~我都無所謂!而且家務事也不會難道我,再說啊~你們都不知道,其實,脩他很愛吃我做的菜哦....]

 

脩無奈回應阿香[幹嘛把這事給說出來啦?]脩嚴肅地面對夏家人[好啦,總之我不允許阿香住下來啦!我不會讓阿香跟寒擠在一間房間的,我也不可能讓阿香因為夏美而受到任何委屈!!我不同意啦!]

 

阿香笑著回應他

[你忘了哦?是你自己說的,是家人就要面對,不能逃避,再怎麼說,他們也是我的家人!家人就是要擠在一起,才不會有隔閡啊!]

 

脩更無奈。

 

死人團長對著脩說

[脩,你放心,我不會讓夏美欺負阿香,真的!!]

 

脩來不及反駁,手機就響起。脩看了一下來電顯示後,站了起來,走到後院去接聽手機。阿香一直看著脩的背影。全家人小聲地吵吵鬧鬧要夏美接受現實,站在夏美的角度,夏美當然是不會莫名其妙就這樣妥協。阿香看見脩說完電話後,脩沒離開,只是停留在原地沉思。阿香從沙發上站起來,走了過去。夏家人,全都注意到了。阿香還在客廳走著,脩從沉思中清醒,他注意到了阿香往他走過去,於是脩也就立即從後院走回客廳。

 

脩走到阿香的身邊,阿香問道

[眉頭皺這麼深,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脩無奈握著阿香雙手回應

[有些後續工作,需要我出面解決。阿香,有什麼事情,你用傳音入密聯絡我,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回到你的身邊的!!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一切!!]

 

阿香溫暖笑容回應

[你放心,我不會有事的!我會好好的等你回來!!]

 

死人團長走到脩香面前,死人團長拍拍脩的肩膀

[脩,你不要擔心,阿香是我的姪女,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我向你保證!!]

 

脩搭著阿香的肩膀,無奈地向死人團長點頭答應接受這樣的安排。

 

死人團長對著脩香說道

[脩啊,在你離開前,我現在給你一個安心哦!阿香啊,大伯答應你,會將你大哥和你媽媽的遺體遷回來風光大葬!如果你不想把他們葬在葉赫那拉家族的墳地,我是不會強迫你!還有,關於你認祖歸宗的事,如果你不願意,我是也不會強迫你!可是阿香,我希望你記住,無論如何,你永遠都是葉赫那拉家族的人!從今以後,你不再是銀時空的孫尚香,你是鐵時空黑道里最強大魔化異能家族的大小姐——葉赫那拉·宇香!什麼戶籍還是身份證的,我都給你辦好了!而且我已經把你們一家人的名字,包括你老爸在銀時空領養的養子,我也寫進了族譜里去了!阿香,我知道你心裡多多少少應該會有些陰影,畢竟妳老爸已經帶給了你一定的傷害了,對不對?所以,只要你覺得心裡不舒服,大伯是不會強迫你的哦!]

 

雄哥走了過來,把可愛的小錢包塞給阿香

[阿香啊!這個錢包是我跟寒去選的,希望你會喜歡!那個身份證、錢啊!我們都準備好了,全都在裡面了!之後,夏天和寒回帶你好好認識這個世界!如果你不想讓他們陪你,我也不是強迫你!因為還有我跟死人,我們都會陪你哦!]

 

阿香笑著接受了死人團長好雄哥的好意

[不用,大伯母,你放心!我會讓夏天和寒陪我的!大伯,我老爸他的確給我帶給了我傷害!我到現在,都沒有辦法接受我的真實身份!可是,我不會逃避,因為我清楚知道,這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了!也幸好我是葉赫那拉家族的人,因為至少,我跟脩已經跨過了不同時空在一起的考驗了!我相信,將來我們一定會得到黑白兩道的認同的!!]

 

脩紅著眼眶,無奈把阿香抱在懷裡,脩說不出任何的話。阿香也沒說什麼,阿香也跟著落淚,緊緊地抱著脩。脩香相擁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盈盈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