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由心重生】

 

*** 最終回- Part 1

 

日月王別墅·地下室。

 

這是一個空間非常大的地方。音天和唯理四人完全不鬆懈地戒備著,他們一直在留心打量著四周環境,氛圍越來越壓迫不安。這時,查理發現異狀。

 

查理不可思議驚訝的口吻,輕聲細語說出口

[潔客....]

 

唯一轉頭,望著查理目光的所在地。唯一也驚了

[潔客!!]

 

潔客很神秘地在大家面前現身。潔客不語,她微微張開雙眼,眼神泛出暗黑色的光忙和濃烈的殺氣。潔客的出現讓現場的氛圍散發出陰暗和強烈的壓迫感。

 

阿天王迅速擋在唯理的前方(阿天王是戒備)

[~你們兩個看清楚點,現在你們口中的潔客很不對勁!!整個氣氛都怪怪的!!!]

 

說話怪裡怪氣的日音王

[當然不對勁啊~你看看潔客這女孩的雙目,她的眼神中散發出來的怨氣...~真的很好奇,她的怨氣是有多深啊!!?]

 

日音王的話才說完,潔客瞬間轉移朝向音天和唯理迅速行動。她帶著頗有震撼和殺傷力的攻勢逼近他們。正所謂薑還是老的辣!!日音王和阿天王迅速在唯一和查理面前築起擁有反彈能力的防護磁場。因此,不僅擋下了潔客的攻勢,而且還將潔客彈出防護磁場外的一尺外左右的地方,潔客倒地。

 

唯一揪心難忍,欲上前,查理拉著

[唯一哥,你現在過去也沒用,不是嗎?]

 

唯一怒甩查理的手

[放開我!!!誰都不准阻擋我!!]

 

查理再擋唯一去路

[你是沒看到潔客不認得我們了嗎?你是沒看到了嗎?]

 

唯一有些慌了,唯一有些不值所錯,可是他還是相信他可以把潔客救回來。此時,日音王又再度感受到剛才那熟悉又陌生的邪氣飄去控制躺在地上的潔客。潔客再度張開雙眼,迅速站了起來,進入備戰狀態。

 

日音王冷靜開口

[潔客這孩子的心靈慾望已經受到控制!!]

 

潔客迅速展開攻勢,日音王擋下,他用異能扣住潔客的行動。無論是日音王還是潔客,兩人的實力不上不下,相互掙扎。

 

阿天王有些慌了,對著查理說

[如今拍咪呀是在手下留情,要是你們再不想辦法,你們所在乎的這個女孩一定會死在拍咪呀的手中!!]

 

阿天王一說完,吉他聲奏起。原來是唯一正在背著吉他深情地彈奏曲子。這首曲子,是潔客親自寫的情歌。雖然這首未完成的曲子是沒有具備殺傷力的,可是這對他們來說,這首曲子是他們愛的印記。唯一深情地演奏著潔客親自寫的原曲風。不久,潔客開始對這首曲子有了反應。唯一注意到了,於是將這首曲子的音律再調高一個KEY。對搖滾樂而言,唯一的曲風非常特別,因為他的曲風可以說是奇跡地將音樂變成一個生動的故事。用音樂去敘述故事里的靈魂人物所經歷的愛情故事。潔客開始慢慢感受到。最後,潔客是完完全全可以深刻地感觸到了!!因為愛,因為夠愛,因為兩人對雙方的愛都夠勇敢、夠信任,也夠堅定。因此,所有的邪氣開始從潔客體內逐漸散去,潔客鬆懈,癱坐在地上。潔客先是眼神恍惚,然後是慢慢心安下來。唯一將曲子收尾後就瞬間移動到潔客身邊。

 

唯一輕輕搖晃癱坐在地面上的潔客

[潔客...潔客...]

 

潔客紅著眼眶認出了唯一

[唯一...](哽咽)

 

潔客哽咽激動緊緊抱著唯一,唯一安心安撫她

[沒了!潔客,都沒事了!有我在,都沒事了!]

 

唯一潔客,兩人深情相擁

 

阿天王輕拍日音王的肩膀

[~拍咪呀,你剛才嚇了我一跳,幸好你手下留情,要不然...]

 

強迫症日音王掃走阿天王的手,然後掃掃剛才阿天王摸過的地方

[再怎麼說暝王小朋友的爸爸也是我們的老相好,我也不可能這麼殘忍對待他!!再說啦,這一切都是我的雙胞胎弟弟搞出來,沒理由再讓任何一個無辜的孩子成為犧牲品...]

 

阿天王欲開口回應日音王的對話時,查理突然驚訝開口。

 

查理抱著一個便當盒(是在查理腳旁突然冒出的便當盒)

[咦?怎麼會有一個便當盒?而且裡面還有花瓣?誰這麼無聊啊?]

 

唯一和潔客還在深情相擁。

 

唯一聽見查理這麼說,頭扭過去查理的所站之地

[花瓣便當?怎麼會?]

 

突然那股熟悉又陌生的邪氣再度攻入潔客的心房,潔客用力推開唯一。潔客痛苦掙扎。唯一因為潔客突如其來的推開,因此,唯一跌坐在地上,他反應不過來,傻傻看著潔客。潔客努力壓制自己,不讓自己再受控制。

 

唯一揪心,他主動強勢緊抱著潔客

[潔客....不要怕!我在這,我在這裡!]

 

唯一緊緊抱著她,可是潔客一直不斷掙扎,後來潔客直接甩開唯一,站起來。此時,查理在毫無防備之下,莫名被擊倒。查理意外撿到的花瓣便當也完好無缺地飄走了,飄到了一個陰暗的角落。這時,從那個陰暗的角落中,走出了一個長髮披肩的女高中生。這個女孩就是荼蘼。荼蘼手捧著花瓣便當走出來,臉上的表情是冷漠暗笑。

 

查理負傷慢慢站了起來

[這個人...不就是班上新來的轉學生嗎?]

 

唯一看見潔客走向荼蘼

[原來是你!沒想到,當初校園的暴戾之氣是你刻意引起的,為的就是激發他們的惡意,並且吸收那些當做提升自我的能量....那個時候跟你交手時,我就在想你身上為什麼會有傷口?畢竟憑你的身手,根本就不可能會有人能傷得了你!!不過現在,我終於通了,傷得了你的人,原來就是日月王啊!如今你控制潔客的心魔,就是為了要幫日月王報仇是嗎??就因為你知道你打不過我,所以才使出這種卑鄙的手段,是不是?包括那個花瓣便當也是!!你就是要讓我誤會以為我妹妹還活著,所以才想動搖我的是嗎?]

 

荼蘼內心忍痛,外表冷言冷語

[呵!要是你妹妹還活著呢?你會怎麼樣?是虧欠?還是無所謂?呵呵!]

 

唯一動怒,瞬間移動向前

[要報仇,直接殺我就好!!不要動我身邊的人!]

 

外表冷漠和淡定的荼蘼,手一揮,潔客眼神泛出暗黑色的光忙和濃烈的殺氣。潔客讓現場的氛圍散發出陰暗和強烈的壓迫感。可憐無助的潔客再度受到控制,她被操控擋在主人荼蘼面前。原本衝上前正準備攻擊荼蘼的唯一,他趕緊止步,就怕誤傷了潔客。荼蘼在使用邪惡的意念去操控潔客,荼蘼藉助潔客的手去攻擊唯一,可是唯一并沒有閃躲。一開始荼蘼以為按照計劃,潔客真的會對唯一展開攻勢。結果誰都沒想到,潔客是清醒的,而且還是擺脫控制,轉攻荼蘼。因為突如其來的變化,荼蘼來不及意識到,於是被潔客的反攻而迅速被擊倒在地上。荼蘼手上的花瓣便當灑滿一地。荼蘼倒在花瓣堆里。

 

唯一牽起潔客的手,潔客貼著他

[潔客,你沒事就好!]

 

潔客只是搖頭以示沒事,並且還給唯一一個淡淡和安定的微笑。阿天王父子和日音王疑惑,他們還來不及反應剛才的事發經過(畢竟他們都不太懂唯一的過去)。這時,有一個掌聲傳入。

 

日月王冷笑鼓掌現身

[漂亮!真的是漂亮啊!呵~我說暝王小朋友啊~就憑你這點能耐就想打倒我?簡直是太天真了!呵~不過說實話,我還真是覺得有點膩了,畢竟浪費太多時間了!]

 

唯一有些激動

[你要復仇!就衝著我來!!!不要連累我身邊的人啊!!!!!]

 

日月王冷笑不屑

[復仇?把你給殺了...就太便宜你了啦!倒不如折磨你一輩子還比較有趣些!!哈哈哈~就好比如借著暝王小朋友他親妹的手去控制你深愛的女人,來慢慢摧殘你的心靈,還比較好玩些...呵呵~]

 

唯一看似聽懂,可是仍舊質疑,不解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查理一旁帶著疑惑的心,小心翼翼的說出口(指著荼蘼)

[難道那個女孩....真的是唯一哥的親妹妹?]

 

潔客拉著唯一

[雖然不懂花瓣便當背後的故事,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可能性是有的!]

 

唯一先是把目光放在查理和潔客的身上,然後再怒瞪日月王

[我不信!!不要再把無辜的人給牽扯進來!!我妹妹她只是一個小孩,一個天真無邪,什麼都不懂,也不該懂這一切複雜事物的小孩!!!不要再利用她!即使她還活著,我也寧願她是在別人家開開心心與世無爭地成長著,我也不想讓她再度牽扯這些莫名其妙、沒完沒了的戰爭!!!日月王,今天這一戰,會是我們的最後一戰!!!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來吧!!!!]

 

癱在遍地花瓣堆里的荼蘼,她的意識時清醒的。荼蘼,她聽見了,也感觸到了暝王哥哥的心聲和心情。荼蘼落淚了,內心也在淌血。可惜,沒有人看見...除了潔客。

 

日月王陰笑指著唯一點頭

[這是你說的啊~今天,我們就來好好地了結一切!!呵呵!都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哈哈哈(奸笑)]

 

當日月王越來越囂張時,荼蘼突如其來對日月王展開陰招攻勢,很可惜,荼蘼并沒成功攻擊日月王。因為被突然冒出來的人給阻擋了。這個人就是日月王的雙胞胎女兒之一,也就是惡魔姐姐。惡魔姐姐就這樣和荼蘼打了起來。在場的所有人都傻眼了。荼蘼即使是負傷,也是三兩下就把惡魔姐姐給打倒在地上。惡魔姐姐已經趴在地上吐血了,可是荼蘼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惡魔姐姐知道自己肯定避不開,可是誰都沒想到這時,替惡魔姐姐擋下攻勢的是天使妹妹。

 

天使妹妹對著荼蘼心軟求情

[大家姐妹一場....]

 

荼蘼不屑,擦一擦嘴角的血絲

[夠了!!你是不是應該也要認清現實了?你明明知道是你爸爸和你姐姐所做的一切都是與你的真心有衝突,所以你還是要繼續下去嗎?不怕你的良心折磨你一輩子嗎?]

 

惡魔姐姐負傷吃力站起(情緒激動)

[妹,荼蘼不是爸爸的女兒!!她也不是我們的妹妹,你不要傻傻的被她受騙了!!]

 

天使妹妹看著姐姐,她表情是驚訝彷徨。

 

 

日月王真的快看不下去了(*唯理眼神傳情+傳音入密*)於是日月王對著自己的女兒們展開攻勢,冷血地將她們一掌全數擊倒。雙胞胎姐妹和荼蘼都因為擋不住日月王強大的攻勢,全都吐血倒地。

 

日月王不耐煩看著自己的女兒

[在不對的時候給我添亂!!全都是愛辦家家酒的小女孩!!煩死了!]

 

這時,唯一和查理以迅速的行動從背後偷襲日月王。日月王當然也不是省油的鐙。因此他可以馬上意識到,迅速反擊,唯一和查理及時躲開,而且唯理還順勢與日月王站得距離更近。阿天王有些慌張衝上前,畢竟他非常緊張唯理這兩個兒子。

 

日音王對著日月王說話

[弟弟,也該住手了!你要的王位我讓個你!你要的名聲,我也讓給你!就像是50年前,我對的承諾那樣!放過這些孩子,他們都是無辜的....]

 

日月王奸笑回應

[哈哈~看起來是這些孩子不想放過我欸~哈哈]

 

唯一舉起湖中劍零距離指著日月王,日月王驚了

[湖中劍?怎麼會?]

 

查理臭臉對日月王

[這把爛劍原本是屬於唯一哥的!!!我還給他,也是應該的!幫唯一哥重新啟動湖中劍,有什麼難的?找勾追就好了啊!]

 

唯一對著日月王高傲冷笑

[這把爛劍,的確是沾滿了我親人的鮮血,可是我卻覺得它會是可以把我愛人救出和好好收拾你的一把好劍!!今天,我一定要為我的逝去王國和冤死的族人討回公道!!!]

 

雖然唯一真的很不想復仇,也不想在殺害任何一個人,他也根本不想引起任何戰亂和殺戮,可是他非常清楚知道,封印日月王已經是行不通的方法了!!如今為了不讓日月王再度亂世和傷及無辜,因此他覺得最好辦法就是重啟湖中劍,重拾純種夜行者的王必須佩戴的“皇冠”,那非常沉重的“皇冠”。唯一手中握著的湖中劍已經開始靈動了,湖中劍似乎將所有的力量全神貫注到唯一的身上。純種夜行者的王——暝王回來了!在所有人的眼中,大家都被暝王和湖中劍相互結合的威力和氣勢給震撼了。可是日月王不屑的眼神表示他根本沒在怕!!!

 

暝王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就對日月王很有氣勢地大聲吶喊

[幽冥之區!!!!]

 

突如其來的光芒即閃即逝,

暝王和日月王瞬間消失在人前.......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由心重生】

 

*** 最終回- Part 2

 

 

日月王別墅·地下室

 

...

 

在所有人的眼中,大家都被暝王和湖中劍相互結合的威力和氣勢給震撼了。可是日月王不屑的眼神表示他根本沒在怕!!!

 

暝王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就對日月王很有氣勢地大聲吶喊

[幽冥之區!!!!]

 

湖中劍散發出突如其來即閃即逝的光芒,暝王和日月王就此瞬間消失在人前。人生閱歷比較豐富的日音王和阿天王非常冷靜。可是查理和潔客就有些慌了,兩人四處張望,他們試圖尋找暝王和日月王的足跡。這時,癱在地上的荼蘼努力負傷爬起,潔客目光轉移,潔客不自覺過去扶起荼蘼。

 

查理抓著阿天王

[老爸,什麼幽冥之區??唯一哥是在做什麼?唯一哥和和日月王去哪裡了?]

 

唯一突如其來的決定,在大家的眼裡雖然有點貿然、有點意外,可是阿天王早就覺得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阿天王曾經再三強調他這60年來一直都把唯一當自己的親兒子般重來沒有虧待過他。阿天王一生的心血都集中在查理和唯一的身上,如今當他親眼見到他擔憂的事情終於發生時,即使他早就做了心裡準備,可是他還是按捺不住緊張和擔憂隨時會失去唯一的心情。阿天王是真心生怕唯一早晚會和日月王同歸於盡。

 

查理越來越激動

[老爸!!老爸,你快回答我啊~]

 

阿天王也是有點著急

[那個~幽冥之區就是....]

 

說話怪裡怪氣的日音王冷靜地接下阿天王沒說完的話

[幽冥之區就是....就只有高階純種夜行者的王族繼承人,才擁有足夠的能力去開創出新的空間。這個空間不受外界影響,是個談論機密的最佳去處。可是看起來,暝王想要用來當做兩人單打獨鬥的最佳格鬥場所啊!!]

 

查理比之前更激動

[那現在該怎麼辦?總不能讓唯一哥跟日月王同歸於盡吧?]

 

荼蘼在潔客的懷裡,外表流露出冷漠的表情

[沒用的!能破解幽冥之區的人,就只有暝王哥哥而已...]

 

潔客問道

[所以,你真的是唯一他...不,應該是說你真的是暝王的親妹妹?]

 

荼蘼那冷漠的表情出流露出淡淡的哀愁傷感

[對不起,對不起,我剛才對你做的那些事~]

 

潔客將荼蘼抱在懷裡,疼惜他

[都過去了!那都不重要了~因為暝王他現在已經變成了唯一。唯一他根本就不會去在乎那些的,唯一他只會在乎他心中認定的人的安慰。你不要怕~我向你保證,只要讓唯一確定了你是他親妹妹的事,什麼過去的恩恩怨怨,他絕對既往不咎!]

 

躺在潔客懷裡的荼蘼,她是相信潔客所說的話,她也堅信這是暝王哥哥的個性,可是她還是仍舊無法相信[你確定?]

 

潔客對荼蘼流露出安定的眼神,而且還用眼神示意,暗指阿天王父子

[如果唯一真的在乎那些仇恨的話,你覺得他還會接納查理和他爸爸嗎?他們父子倆還有可能會活到今天嗎?唯一還是會繼續待在黑天幫嗎?]

 

阿天王突然插話

[這點我要解釋下!什麼當年是我阿天王一族和拍咪呀一族殲滅純種夜行者的?根本就沒有這件事!!一切都是這個拍咪呀的雙胞胎弟弟設陷阱搞出來的事端!!!]

 

潔客想了一下,似乎明白了

[唯一只是說過,當年滅族時的經過他完全不懂,而這60年來,他也無心復仇和復興只剩下他一個人的王國....唯一他只是一個失去家庭溫暖的人,他知道即使追究責任了,他家人也回不來了。他只是順著他爸爸生前的遺願和期盼,所以才選擇強迫自己活下來的...]

 

臭臉查理看似冷靜(略著急)表示

[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要怎麼樣突破幽冥之區去幫唯一哥?不可能讓唯一哥就這樣白白送死!他并不是日月王的對手!]

 

阿天王排查理的頭

[仔,你現在就知道緊張了喲?誰叫你在這個時候把湖中劍還給唯一的?]

 

查理無奈

[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啊?所以老爸,現在該怎麼辦?總不能讓唯一哥跟日月王同歸於盡的...]

 

潔客外表冷靜,其實內心是害怕的不得了

[不會的!我相信唯一,唯一他不會跟日月王同歸於盡的!唯一一定會活著回來!他曾經跟我承諾過的一切,他決定相信他一定會遵守的....]

 

說話怪裡怪氣的日音王冷靜地表示

[湖中劍是傳聞中的王者之劍!!!湖中劍,始終是屬於純種夜行者的王所配置戴的武器。湖中劍已經回歸了他的主人,因此暝王小朋友他無論怎麼想逃避,最終還是要面對!相信暝王已經做好赴死的決心,要不然他也是不可能去重啟湖中劍....畢竟湖中劍....]

 

阿天王歎氣

[湖中劍!!其實並不是什麼普通的劍啊~傳聞中的湖中劍,乃是上千年來一直沉浸在冥界的火山熱焰里,靈氣最強的兵器!!!一把吸收了不少惡靈之氣的劍魔隨時都會讓他真正的主人成為冷血不留情面嗜血索魂的傀儡。湖中劍具有超既然的杀伐之能的威力之強大都是沒有人可以設法去預料的...]

 

查理不解

[真正的主人?]

 

阿天王無奈哀傷續說

[即使將湖中劍握在我們的手中也沒有!!因為身為純真異能行者的我們,是根本無法將湖中劍的威力發揮到最強大的!!劍魔會控制心魔,我們認識的唯一也會因為仇恨的心變成湖中劍的傀儡....除非,唯一夠清醒,夠理智,要不然....]

 

查理搖頭,不信

[不可能...不可能...]

 

潔客很有自信地回應

[我們要對唯一有信心!!!他一定會成功的!!!他一定不會被劍魔控制他的心魔的!!我絕對相信唯一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絕對相信!!]

 

日月王的雙胞胎姐妹相繼帶著負傷的身體,很吃力地爬起

 

惡魔姐姐不屑眼神,冷嘲熱諷

[~你們還真樂觀啊!呵呵~就這麼小看我爸爸?我告訴你們,你們別做夢了!!]

 

天使妹妹無奈

[姐,你還不懂嗎?我們的爸爸也是被心魔纏身的人!!!爸爸為了他的妄想得到的權利慾望給沖昏了頭,不僅讓無辜的人一個又一個受到傷害,而且他剛才連我們也打!!從小到大,我們再怎麼不聽話,爸爸都不會打我們啊!!姐姐,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對嗎?姐~]

 

惡魔姐姐愣住,不語,惡魔姐姐似乎她也意識到妹妹話中的重點!!!的確,她們的爸爸野心再怎麼強大邪惡都好,她們的爸爸都從來不打她們姐妹倆的...可是,就在剛才,她們的爸爸動手了.....

 

剛才口出狂言的惡魔姐姐仍舊愣住回憶,安靜不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由心重生】

 

*** 最終回- Part 3

 

 

暝王對著日月王很有氣勢地吶喊

[幽冥之區!!!!]

 

湖中劍散發出一閃即逝的光芒,暝王和日月王就此消失人前。幽冥之區是只有高階純種夜行者的王族繼承人,才可以去開創出新的空間。這個空間不受外界影響,是個談論機密的最佳去處可是暝王卻只想用來當兩人單打獨鬥場所!!

 

 

.....

 

日月王那把自負和爽朗的奸笑聲沒停過

[呵呵呵~我說暝王小朋友啊,你確定你有這個本事,你確定你能比你的父親更加輕易駕馭這把爛劍來收復我?呵呵~我會證明你把我們關在同一個空間里是個錯誤的決定的!哈哈哈~]

 

暝王氣勢十足緊握湖中劍指著日月王彷彿隨時會失控日月王不屑的笑聲讓暝王更加耐不住心中那把怒火。湖中劍因為感應到主人暝王的負面情緒而開始躁動,它向主人明示只要劍人合一就可以將日月王給除掉。湖中劍散發出的黃色光芒直接影響暝王的意識。暝王黃光,眼神(變得)更加兇狠暝王似乎已經接受的湖中劍的明示。

 

暝王舉起湖中劍,他對準日月王

[幽冥之滅!!!!!!]【請回顧《終極惡女》第20集,幽王曾經使用過的異能】

 

日月王迅速奏起小提琴擋住幽冥之滅可是日月王無法擋下暝王的攻勢。兩王的勢力相互不下。很明顯,暝王是藉著湖中劍的幫助,以致毀滅指數節節上升。日月王心有不甘,於是任由他的小提琴弓在四根琴弦上跳躍暗黑色的旋律雖然仍舊無法阻擋幽冥之滅的威力,可是暗黑旋律卻開始將暝王製造的空間給扭曲了。儘管如此,暝王?全神貫注在藉助湖中劍的威力將幽冥之滅的威力發揮到最強的境界。

 

......

 

隨著日月王成功破解幽冥之區,兩王又回到了日月王別墅的地下室。日音王、阿天王、查理、潔客、荼蘼和雙胞胎姐妹都看見了,可是他們都無法過去。因為日月王演奏的小提琴曲風雖然優美,可是那旋律所承載暗黑能量直接影響到大家的行動眾人握著雙耳卻步

 

 

眾人在暗黑旋律中掙扎痛苦之餘

 

阿天王(暗黑旋律導致表情掙扎)注意到唯一和湖中劍都異於尋常,於是開始著急對身邊的人說道[糟了!糟了!我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你們看唯一的神情,還有他所散發出來的氣場和氛圍的暗黑程度.....。如今,唯一他現在已經完全被報仇給沖昏了頭,還讓湖中劍駕馭他的心智!]

 

查理(暗黑旋律導致表情掙扎)心裡為了他的唯一哥著急得不得了

[老爸,現在應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這時,暝王就在這個時候提升了的毀滅指數,他手中的湖中劍所散發出來靈界能量,吶喊著純種夜行者世代相傳的古老的異能術語和默念內功心法。

 

暝王氣勢十足緊握湖中劍指著日月王

[暗幽雲集之群魔亂舞!!!]

 

現場的氣氛就因暝王的異能術語而開始變得越來越陰森和充滿強烈的壓迫感。湖中劍是把來自靈界的武器,因暝王的異能術語,湖中劍不僅吸收了圍繞附近的魔物而且連帶日月王所持有的暗黑能量都給吸收日月無法相信自己即將失敗,可是無論他怎麼掙扎,最終日月王的魂魄和異能被湖中劍給吞噬他的身軀就呈現出半跪姿,頭往下的狀態。日月王的雙胞胎女兒看傻了眼,立即飛奔到爸爸的身邊去。荼蘼則站在原地不動,當下的荼蘼可以說也是了,不知所措畢竟日月王再怎麼說也是養育了荼蘼60年的爸爸啊~

 

日月王的雙胞胎女兒齊抱著那個沒了靈魂的身軀放聲大哭

[爸爸!!爸爸!!]

 

而暝王呢?

他沒有一絲掙扎過,他依舊在和湖中劍獨處(這個形容詞好怪XD

 

阿天王驚歎表示

[完了!!!完了!!!看似人劍合一,其實是湖中劍正在吞噬唯一的心智啊!繼續下去,我們認識的唯一就會從此消失!!]

 

查理慌了,查理不管三七二十一,他直奔唯一的身邊。

[唯一哥!!唯一哥!!]

 

日音王把查理拉回來

[沒用的,查理小朋友!!不要浪費你的精力了,要喚醒他的意志,沒這麼容易,而且他現在越陷越深了...]

 

 

查理甩開日音王

[就因為唯一哥殺了你的雙胞胎弟弟,所以你才會這麼說的對不對?]

 

習慣性怪裡怪氣的日音王冷靜表示

[如果你沒有把湖中劍還給他?如果他不是因為復仇的執念過深,那請問他會淪落到今天這一步嗎?]

 

阿天王歎氣

[拍咪呀沒說錯!查理啊,拍咪呀說的都是對的....]

 

查理自責內疚,痛苦地在原地仰天吶喊

[啊!!!!!!!]

 

查理只是想要幫助唯一哥救回潔客而已。查理以為湖中劍回歸原來的主人就可以徹底打倒日月王,可是他沒有想到湖中劍會爆發出麼強大可怕威力。他不想失去唯一哥,於是開始慌了。潔客呢?潔客也是彷徨無助了這時,雙胞胎惡魔姐姐帶著復仇的心,滿臉淚痕衝向潔客,用異能挾持潔客的要害。潔客完全沒有想反擊的意思潔客認為或許唯一會因為惡魔姐姐的妄為而清醒。潔客一直信任唯一。

 

[潔客!!]查理的第一反應是激動[~你這個日月王的女兒!!管你還是姐姐還是妹妹的,你快點放開潔客,要不然我會讓你不得好死!!!!放開潔客!!你聽到了沒?放開她!!]

 

惡魔姐姐繼續挾持潔客,冷笑回應

[哼!!放開潔客?那誰來放過我?呵呵~]

 

天使妹妹放開爸爸的身軀,一步步邁向姐姐,哽咽勸導

[夠了,姐姐,夠了!爸爸已經這樣了,他已經回不來了,你也要像他那樣嗎?姐姐,我已經失去爸爸了,我不想還要失去你...]

 

查理緊握拳頭,欲上前解救潔客,日音王阻止查理。

 

日音王對著這對雙胞胎姐妹(惡魔姐姐叫安娜;天使妹妹叫芮娜)很誠懇地說道

[安娜、芮娜,你們是失去了爸爸,可是你們不會孤獨,也不會孤零零地獨自成長,我會像你們的爸爸那樣,好好地愛你們,就像愛我的兒子大衛那樣去愛你們!!安娜,即使現在你動手殺了潔客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是會好好對你,因為你是我弟弟的女兒...如果你的良心會讓你下得了手的話....]

 

眾人將精力都放在如何從惡魔姐姐手中解救潔客,因此沒有人注意到唯一已經慢慢恢復意思。

 

這時,唯一說話了

[如果你下得了手,就動手啊!!]

 

全場人都震驚了,他們以為唯一沒聽見,也以為唯一的心智正在被湖中劍給操控著。唯一將湖中劍隨手扔一邊,緩緩地朝向惡魔姐姐安娜的方向走去。安娜還在挾持著潔客安娜身體開始顫抖,她已經有些不知所措了,可是她仍舊不願放棄。

 

安娜繼續威脅朝著她步步進迫的唯一

[你敢過來,你試試看!你別以為我不敢動手!!!]

 

唯一已經站在安娜的眼前,安娜還是挾持著潔客,不願意放手。潔客很冷靜,而且她看見唯一已經清醒地站在她的眼前後,潔客也安心微笑。唯一也是淡定,尤其是看見潔客對著她微笑後,他更加安心。

 

唯一怒瞪安娜,安娜更加不安

[即使沒有湖中劍,我也不怕你!!因為今天的妳,絕對不是我和潔客的對手,所以,妳還是要動手嗎?]

 

姐姐安娜慌了,也撐不下了,於是鬆手,癱坐在地上,淚流不止。妹妹芮娜飛奔過去。兩姐妹抱在一起痛哭。

 

潔客帶安心和興奮的心情與唯一相擁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是清醒的!]

 

查理輕輕拍打唯一的肩膀

[唯一哥,還好你清醒了!]

 

唯一笑著面對查理

[如果不是你剛才一直叫日月王的女兒放開潔客,我想...我可能最終會會像我爸爸那樣,被湖中劍反噬!!查理、潔客,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有你們真好!真的,就因為聽見你的聲音,所以我才可以清醒的!!]

 

阿天王有些嫉妒了

[~唯一,啊我兒子就重要啦!!那麼我呢?]

 

唯一爽朗地笑著回答

[哈哈~老大,你當然也重要啦!如果這60年來,你不是真心對我,我想~我早就撐不住了!所以老大~你也很重要!!真的!!]

 

查理笑著對阿天王說

[~老爸,你不是吧?連這種醋也想吃?]

 

阿天王不爽回應

[臭小子!你居然這樣說老爸!!!]

 

臭臉查理竊笑

[又不是第一次了!!!反正你也不會對我怎麼樣,不是嗎?]

 

阿天王被兒子氣到沒話說

[~]

 

唯一和潔客偷笑,潔客想起了荼蘼,於是對著唯一說

[唯一,我想,那個女孩,應該是你的親妹妹~]

 

唯一眼神飄向荼蘼,荼蘼不敢正視他,荼蘼轉身,欲離開。唯一瞬間轉移擋在她的面前,荼蘼低頭,長髮和海已經遮住了荼蘼清純的面相。可是唯一還是用心地打量她。

 

,唯一開口了他說道

[不管你是不是茉兒,我相信....妳現在應該也是無家可歸吧?如果你不介意,你跟我回去吧~]

 

荼蘼看似無動於衷,但其實內心卻很慌亂,不知所措,她說

[如果你發現到我是在騙你的呢?你會怎麼樣?]

 

唯一不假思索直接回應

[戰爭,是無情的...不管你是不是茉兒,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最需要的,是脫離這一切!我會活到今天,沒別的想法,就希望無關緊要的人,不會再被戰亂摧毀一生。不想再看到無辜的小孩跟我承受一樣的痛苦。]

 

荼蘼一直低著頭,不願意直視唯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由心重生】

 

*** 最終回- Part 4

 

 

日音王別墅

 

日音王為安娜和芮娜準備了兩間睡房,而且還吩咐管家細心打點她們生活日用品的小事。天使妹妹是衷心接納,可是惡魔姐姐還是有些小彆扭。

 

日音王領著安娜和芮娜下樓,他對著她們說道

[關於你們的爸爸,我會準備喪禮,用我們家族的儀式,風光大葬!]

 

姐姐依舊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妹妹卻很樂意正面回應日音王對她們姐妹倆的好,可是當妹妹還來不及開口時,就被大衛打斷了。

 

大衛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他興奮地不斷向他們招手。

[爸、安娜、芮娜!!!你們快點過來!過來!你們來看看,我叫追買了什麼?哈哈!]

 

癱坐在沙發上的勾追不可思議地看著大衛

[不是吧?大衛,你叫我打包這麼多食物原來是分享給你的雙胞胎堂妹啊?天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會把食物分享給別人欸~]

 

大衛笑著對勾追說

[哎呦~~追,你要這樣說我嘛~我哪是那種人啦!><]

 

勾追繼續癱坐在沙發上,他完全不信地回應他

[~最好是!!]

 

天真可愛的大衛繼續向他父親和他的雙胞胎堂妹招手

[快過來啦!!都是好料哦~如果你們有特別想吃,都可以現在說出來哦!,追會非常很樂意去買回來!]

 

勾追驚訝的眼神正在傻樣地看著大衛突如其來的決定,總是勾追馬上表達他的不滿,可是大衛依舊不理。大衛依舊興奮向他們招手。

 

天使妹妹笑著接受大衛的熱情,她說道

[大衛哥哥,勾追哥哥,謝謝你們哦!!這麼一桌的食物,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哦~~~而且都有我和我姐姐愛吃的耶!!^^]

 

天使妹妹捧起其中一道食物端到惡魔姐姐的眼前。妹妹正在用可愛的笑容嘗試融化姐姐的心房[姐,這是你愛吃!來吃吧!]。原本姐姐還在彆扭地鬧脾氣的,可是當她回想到這一路走來,她妹妹總是為了她和她們的爸爸不斷地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後,於是她心軟,決定暫時讓一步。她就這樣接受了妹妹的心意。

 

 

日音王站在樓梯旁,他看著孩子們相處融洽,內心也得到了少許的安慰。日音王表面上沒什麼,但其實他的內心傷心得不得了。畢竟,他失去了雙胞胎弟弟。日月王是日音王唯一的弟弟,是和他一起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弟弟。兩兄弟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開心、一起傷心等所有的一切回憶,包括兩人最後決裂和對峙....這一切對日音王而言,仍是歷歷在目。日音王不表達出來是因為他覺得這一切都過去了,沒必要讓這群孩子們去分擔他內心真實的感受。

 

這時,日音王手機響起。原來是阿天王用Line傳簡訊給他

[~拍咪呀!!你在哪裡呀?我知道你現在心情一定不好~我們出來喝杯酒,聊聊...]

 

日音王看著阿天王的簡訊,露出欣慰的笑容,因為至少還有一個人是最懂他的。

 

 

 

.............

 

馬卡龍學院·校園里

 

 

艾莉兒舔著棒棒糖,叮噹興奮地走向艾莉兒,她笑著說

[艾莉兒!!!艾莉兒,恭喜你欸~聽說你終於成功獲選代表參加纽约国际芭蕾舞比赛了欸!!!聽說那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籍青少年芭蕾舞比賽之一欸!!而且這種比賽都是專門發掘優秀的芭蕾舞者,並且提供一個寶貴的教育、指導和文化體驗!!!艾莉兒,這可是一條通往開創紐約事業的道路欸!!艾莉兒,恭喜你!真的恭喜你啊~]

 

艾莉兒害羞地繼續舔著棒棒糖,因為她興奮道說不出來。

 

叮噹把目光轉向嚴炎,關心問道

[炎,你爸怎麼樣了?]

 

嚴炎笑著回應

[我爸已經好很多了,他狀況一直都在好轉~]

 

熊亞和凱特幸福地手牽手,兩人流露出甜蜜的笑容。同時,在另外一條走廊上,查理和小楓還在打打鬧鬧。四人都是朝著女孩們前進。

 

查理傲嬌的態度沒停過,他不斷追問小楓

[是怎樣?你到底是要當我妹還是當我女朋友?]

 

小楓不爽對著查理回應

[~王查理!!!這個問題你是要問多少次啊?我說了~我就是要一輩子賴著你不走,你是聽不懂啊?!!再說啦,你已經有妹妹了,不是嗎?(冷嘲熱諷)齁~突然想替你的妹妹感到可憐欸~因為她有你這個恐怖妹控的哥哥!!!]

 

臭臉查理不爽

[喂!!]

 

叮噹第一時間就是衝上去當和事老,叮噹笑著安撫理楓說道

[好了啦!!你們不要每次見面總是在吵架了嘛~吵架傷感情!]

 

查理和小楓先是看對方,後雙雙往方放下撇頭,

倆人異口同聲[哼!]

 

嚴炎充滿疑慮地問查理,她說道

[查理,你什麼時候有妹妹的啊?]

 

查理無奈回應

[我哪有什麼妹妹啊!]

 

正在舔著棒棒糖的艾莉兒也是疑惑了,她指著理楓,對著查理問道

[可是剛才你們吵架時,小楓不是說你有妹妹嗎?]

 

查理翻白眼,他臭臉回應

[她指的是唯一哥的親妹妹!!!]

 

查理把關於荼蘼的事一五一十給說了出來,全場的人都震驚了。

 

唯有小楓是笑著回應

[我一直以為only teacheryounger sister已經離開這世界上了,原來不是呀~他們能夠重逢相遇是件好事欸!!應該要替他們開心不是嗎?]

 

熊亞問查理

[雖然日月王已經死了,可是你們不怕這是日月王生前的陰謀嗎?]

 

查理微笑解釋

[我爸已經讓唯一哥和那個女孩做了親子鑒定,他們的確是親兄妹沒錯!!]

 

艾莉兒原本是覺得不可思議的,可是當她聽到查理說這句話後,她就心安笑出來

[荼蘼,她的花語是見此花者,惡字去除!呵呵~真的沒想到荼蘼會是唯一老師失散的親妹妹!至少他們不會再孤單單各自生活了!荼蘼以後也不會再過著被欺凌的日子了....真的應該要替他們感到開心!!]

 

查理微笑強調

[她不叫荼蘼,她叫茉兒!唯一哥說~那是她親妹妹的本名!!]

 

嚴炎笑著回應

[茉兒?不錯的名字,那麼以後我們都這樣叫她!!]

 

女孩們開心地點頭答應。

 

凱特似乎想到了什麼

[啊對了~今天還沒看到茉兒欸~而且唯一老師還請假~]

 

小楓開始耍白癡

[對齁?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啊?為什麼呢?為什麼啊?]

 

查理拿小楓沒轍,查理氣到翻白眼跳腳,他激動順帶解答

[因為他們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啦!!!!]

 

查理和小楓怒著看雙方,旁人見了就竊笑沒停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由心重生】

 

*** 最終回- Part 5

 

 

唯一的音樂工作室

 

 

剛入夜,茉兒和潔客就跟隨著唯一走進音樂工作室里。茉兒還是有點不自在,潔客熱情地拉著她到沙發上,兩人齊坐下。

 

潔客握著茉兒的雙手,她笑著問茉兒

[你想喝什麼?我去弄給你?]

 

茉兒幾乎說不出,潔客看得出她的眼神中流露出不安的情緒。或許對茉兒而言,這一切都很陌生吧?茉兒清楚得知道眼前的人都是真心待她,可是她還是覺得很不自在。

 

唯一端了兩杯溫開水到她們的面前,唯一對著茉兒說道

[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可是剛好我冰箱空了,所以就喝水吧!]

 

潔客笑著說道

[我明天會去補貨啦!來~唯一,你也來坐下...]

 

唯一一隻在注意茉兒的表情變化。

 

雖然茉兒的心裡還是不踏實,可是她最終還是願意開口了,她說

[今天,你帶我去了...我們以前的王國、以前的家,也帶我去了我們的父親.....他的墳前祭拜...那麼...Zack哥哥呢?]

 

潔客看見唯一的心情瞬間變得有點難過,她離開沙發,走到唯一的身旁,牽著他的手,用笑容去安撫他的心情。唯一也笑著回應潔客,明示她,他沒事。茉兒從唯一牽強的笑容中,似乎得到了她要得答案。

 

唯一對著茉兒說道

[茉兒,你還記得60年前,你不是跟我說zack哥哥一回家就跟爸爸吵架嗎?]

 

茉兒點頭,她回應唯一說道

[我記得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Zack哥哥,可是之後再也沒見到他了!後來不久,我們就遭受到滅族了.......]

 

唯一坐在她妹妹身邊,握著她的雙手繼續說道

[那個時候,你還有機會見到他,可是我卻沒有!因為當年,Zack已經被爸爸放逐到無名之地了!這60年來,我一直都在找他,可是不管我用盡什麼辦法,我就是找不到那塊無名之地的具體位置。但,我從來沒放棄過,我也不會放棄,因為他是我們的親哥哥!!!茉兒,我發誓...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食言了!茉兒,暝王哥哥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委屈了!!所以茉兒,你不要再害怕,暝王哥哥答應妳,即使天塌下來,暝王哥哥一定會幫妳扛起來的!]

 

茉兒原本就是內心不安和不踏實,因為她親哥哥的這句話,她的心墻被打破。茉兒落最終是忍不住淚了,她只說了一句[暝王哥哥.....]後,就開始放聲大哭。

 

唯一眼眶泛紅,把自己的妹妹抱在懷裡,兄妹倆抱在一起痛哭。

潔客站在一旁也是跟著默默感動落淚

 

 

........

 

最後,茉兒是哭著入睡。唯一把她抱到他的床上去,而且還細心地為她脫鞋蓋被子。然後才緩緩地把睡房的門給關上。潔客從背後抱著唯一,安靜的依偎著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唯一才開口

[今天一整天妳陪著我和茉兒去了這麼多地方,我想你因該也累了吧?走吧~我送你回家!]

 

潔客微笑回應他

[唯一,我覺得現在的你,就像當初的我那樣!!!我指的當初,就是我們在醫院初次相識的時候。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對我而言,也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我也很迷茫、也很不安。我覺得現在,你和你妹妹也是這樣。唯一,你不要怕,勇敢地繼續往前走吧~我會陪著你的!我們會和你的妹妹一起走下去!!而且,你也不要忘了,你還有查理和他的爸爸不是嗎?]

 

唯一沒說什麼,只是鬆了一口氣,笑著點頭而已。

 

潔客隨意問道

[所以,你會繼續找你的哥哥?]

 

唯一有些無奈,他笑著回應

[你這是什麼問題啊?]

 

潔客笑著回答[哈哈~我只是故意問廢話的!!呵呵]突然,潔客想起了什麼[啊!那麼湖中劍呢?後來那把劍怎麼樣了?我看你之後沒帶在身邊...]

 

唯一笑著回答

[那把爛劍毀不掉,我也不想毀,畢竟那是我純種夜行者的家傳寶物!所以,我已經交給老大保管了啦!!要是我繼續有事沒事地把它帶在身邊,我想我早晚都會被那把爛劍給吞掉,而我自己卻不知道!!]

 

潔客笑著回答

[如果那把爛劍真的快把你給吞了,你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還是相信,在那把劍完全把你吞掉之前,你還是有意識的....]

 

唯一回憶起了之前的事,他嘆了一口氣,然後握起潔客的雙手

[潔客,你為什麼這麼相信我?被日月王的女兒挾持的時候,你明明有反抗的能力,可是為什麼不那麼做?你為什麼就那麼相信我一定會清醒後去救你?]

 

潔客含淚笑著回應

[因為是你先相信我!是你相信我還是愛著你的!!在我失去意識的時候,你用你對我的愛來感動了我,所以最後,我當然也會相信你的啊~唯一,你果然沒讓我失望,在那個時候,你的意識還是清醒的,你還沒完全被湖中劍給反噬!!!]

唯一心疼潔客,他含淚緊抱著她

[潔客,我答應你,我不會再讓你陷入那種充滿恐懼的危險里了!]

 

潔客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兩人緊緊相擁。其實,潔客說不出話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她不敢去想未來還會有什麼挑戰在等著他們。她只是知道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

 

公園

 

某日,熊亞和潔客兩人坐在一張長椅上,輕鬆笑著暢談過去往事。

 

 

熊亞

[你還記得兩年前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潔客不假思索,笑著回應

[跟你締結契約的日子。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熊亞笑著輕鬆回應

[我真的沒想到原來締結契約其實是在助長惡勢力的蔓延,唉~是我害了大家!!但值得慶幸,一切都還來得及挽救~]

 

潔客笑著回應

[我早前就說過了,人生是自己的,選擇也是自己的,所以我們要為自己做出的決定負責!我從其他惡女們的身上也看得出,她們的想法和我一樣!小熊,我現在可以看見你笑談著過去,其實我挺放心的,因為這也就是代表你已經放下了,對嗎?]

 

熊亞微笑回應她

[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放下了,但至少現在的我,心裡也不會太難過了!可是潔客,關於項冥的事~]

 

潔客笑著打斷熊亞的話

[你不是說這一切都是項冥他自己的選擇嗎?我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走過來的,可是至少他現在過得很開心、很幸福,不是嗎?]

 

熊亞點頭微笑表示

[是這樣沒錯,可是讓項冥忘記有你的存在,這樣好嗎?還有讓你不知道項冥是怎麼熬過來的,這樣也好嗎?]

 

潔客歎了一口氣,笑著回應

[如果哪天,項冥真的記起來了,你再來告訴我真相吧!!回想當初,當我知道我能活下來的原因是因為項冥和那莫名其妙的契約後,我真的不想活了...我是真的不想用偷來的生命繼續我的人生!!!很奇妙的是,當下那種感受和想法是非常強烈的。可是現在仔細想想~如果當初我真的尋死了,我對得起項冥嗎?我把項冥自願犧牲的決定當做什麼了?我把項冥對我的愛當成什麼了?即使在我認識唯一後,項冥仍是出現在我的夢裡,他不斷地告訴我,他看見我過得幸福快樂,他就很放心,而且也走得安心...]

 

 

熊亞笑著點頭回應

[當他選擇忘記過,重新過新人生的前一刻.....他的確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潔客聽見熊亞這麼說時,她心裡也有短暫的那一刻是很想追問真相,可是後來她還是決定算了。對潔客而言,無論是她還是項冥,至少他們雙方現在各自都過得好。潔客已經不想再發生什麼事端去干涉對方現今的安樂生活了....

 

熊亞笑著對潔客說話

[看起來,唯一老師改變了你不少.....]

 

潔客笑著回應

[我覺得無論是項冥,還是你,或者是唯一,其實你們都是我人生中的過客。我隨時都會失去你們,所以我一定要學會怎麼看淡生離死別....我過去的經歷也好,唯一他過去的經歷也罷!!!就因為我一路走過來,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所以我才會想了很多,也看透了很多!(歎氣,笑著續說)小熊,其實我一點都不後悔跟你締結契約,因為如果沒有這個契約,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領悟這一切....]

 

熊亞微笑回應潔客

[老實說,沒有這個契約,如果沒有你們,我也是無法學會放下那些不愉快的過去....我也是很感謝你們(惡女),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應該會繼續鑽牛角尖下去!!]

 

潔客笑著拍拍熊亞的肩膀

[都過去了,也都結束了!我們也應該重新過著屬於我們各自的人生了!加油,我們一定會過得越來越好!]

 

 

熊亞和潔客相視而笑...

兩人仍舊坐在那張長椅上,繼續輕鬆笑著暢談過去往事。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由心重生】

 

*** 後記

 

 

愛,是名詞,也是動詞

愛,也可以是一種形式,或是一種方式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最重要的是自愛和無私的付出...

懂得愛自己的,才會讓別人更愛你!

懂得無私付出的人,才不會在往後的日子里留下悔意和遺憾...

 

活著,是件難得的事!

唯有珍惜、惜福、感恩,才不會枉費一直以來那些在乎你的人對你的用心....

 

珍惜每一條生命和際遇,

因為老天爺不會虧待任何人..捨得,捨得,有捨去才會有獲得!

 

 

 

 

 

 

arrow
arrow

    熊盈盈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