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鐵時空·小叢林

《終極三國》大結局後 脩帶著阿香從銀時空回到鐵時空。 兩人以呼延覺羅·脩和葉赫那拉·宇香的真實身份重新開始生活。 大約是兩個月後的某一天

01

阿香用一塊白布遮住雙眼,扎起馬步,舉起雙手,所有手指頭都握著幾隻小飛鏢,處於備戰狀態。她靜下心,理清所有在大自然的交響曲中所帶來的信息。稍作,她明確地在大自然的呼應中感應到風向,清楚判斷那些迅速和不時來回移動的靶標位置。阿香僅靠著耳力和感應瞄準發射,全數擊中!百發百中!阿公響起了掌聲,阿香拿下遮住她雙眼的白布,歡喜地迎上去擁抱她的帥哥師父——夏流阿公。突然,兩人感應到有一股非常陰森的邪惡氣息在正附近蔓延著。兩人收起了心,戒備,仔細觀察四周動靜。阿香看似淡定,其實她的內心開始有點慌了。 她對著阿公問道:“帥哥師父,好像是那裡發生了事情...我們過去看看吧!”
阿公擋著阿香路,似乎阻擋她前進。 阿香不耐煩,翻起白眼回應:“帥哥師父,都什麼時候了!(阿香才剛到鐵時空生活,盟主指令阿香三個月內調整心態、提高適應能力和鍛煉鐵時空異能術。她知道其實帥哥師父也是不希望她這麼快捲入異能界的風波)我可以感受得到前面好像是真的正在發生激戰啊!帥哥師父,我們趕快過去看看,或許前面的需要救援!”
阿公唯唯諾諾,吞吞吐吐的,很明顯是示意阿香撒手不理。翻白眼的阿香攤開阿公的手,忽視阿公的行為,直闖叢林深處,阿公阻止不了她,只好緊隨阿香身後。

02

阿香和阿公趕到現場,他們看到山坡下的狀況——原來是鐵克禁衛軍-東城衛和南城衛攜手對抗三隻魍魎的攻勢。南城衛隊長很狼狽地使用一個看似殘舊的鐵盒把一個像掌心那麼大的發光透明球體給裝進去後,在他南城衛的部隊護送下,往反方向逃跑。而脩帶領著東城衛齊使用他們最擅長的用音樂來斷後。原本脩是想嘗試使用音樂鎮住那三隻魍魎,可惜失敗,其中兩隻掙脫,那兩隻掙脫的魍魎是瞬間移動直衝飛奔到南城衛隊長的前後,包圍他們。
南城衛隊長將那個看似殘舊的鐵盒緊緊的抱在胸膛,他開始卻步,迷茫,他的部隊們趕緊排好對陣守護他們的隊長。脩見狀,想立即瞬間移動去解圍,可惜另一隻魍魎不放過脩,甚至是想要在脩不注意時對脩展開攻擊,戒及時替脩接除危機!.....至於被兩隻魍魎盯到死死的南城衛呢?南城衛是真的別無退路,東城衛也沒辦法馬上營救到他們.....
此時,奇跡出現了!! 兩隻魍魎被紫色光球(佈滿極強魔性的魔攻)給擊退!! 沒兩三下,那兩隻魍魎因被打敗,撤退,迅速消失 陰森邪惡氛圍也隨之立刻散去,叢林恢復大自然的妙音
當脩回過神時,才注意到剛的救援是來自山坡上。 他想都沒想到居然會看到阿香和阿公會出現解救他們。脩當場愣住! 冥:“脩,那個是阿香和阿公嗎?” 鐙:“阿香不對勁!看起來很痛苦~完了!看起來好像又被魔性控制了!” 戒:“該不會剛才是阿香使用魔功救我們的吧?”
脩還是愣住了,鐙對戒示意要他拉著愣住的脩前去了解在山坡阿香和阿公的狀況,而他則是和冥去了解南城衛的狀況。阿香的確是魔性失控,正處於被反噬的邊緣,她雙眼泛紫,雙手緊抱頭。她很努力地跟內在的魔性對抗、掙扎。脩在趕上山坡的路上時,由內心的掙扎到非常確定是否自己產生錯覺後,再到因擔心阿香是否會再度失控,失去自我,步入魔道而忐忑不安。阿公實在是不忍心看不下去了,於是拿起了克魔跋在阿香面前敲了幾下,阿香失去意識倒下。脩趕到了,他心慌緊張摟著阿香,梗咽地不斷呼喚她的名字,可惜阿香已經失去意識,沒反應。
阿公冷靜地從旁安慰:“甭煩惱啦!小香香原本就是魔性不完全熟練啊~剛才要不是因為情況緊急,她要救你們,才會不聽我話亂用魔功!脩,放心,小香香等下醒了就會回復正常!”
脩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是眼眶泛紅緊緊地把阿香抱在懷裡疼惜她。

03

脩香回家了。脩無奈地癱坐在沙發上。 雖然阿香有點不知所措,可是她還是上前去說話。 阿香:“我知道剛才在九五虛擬招待所時,那個南城衛隊長在盟主面前說了我很多壞話,如果不是我阻止你,我想你一定跟他吵得更兇!....”
脩沒等阿香說完就打斷她的話就激動地回應:“其實我根本就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們!他們由始至終都不懂我!也不想認真懂我!他們也還不認識你!而且他們也不想用心認識你!(稍作,脩歎了一口氣,感歎地說)不要看似盟主好像懂我們,認同我們,其實他要考量的事遠遠超乎我們想象......我真的很怕將來哪天他隨時會為了顧全大局而犧牲我們......” 阿香篤定回應:“不會啦!盟主不是那樣的人!幹嘛把他想得那麼腹黑?他承諾我們的事,他一定能做到!他說過我們都是鐵時空的人。我們一定可以按照盟主的計劃,透過我們兩個讓整個黑白兩道在鐵時空取得平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們要相信盟主!也要相信我們自己啊!脩,我們已經熬過老天爺讓我們在銀時空考驗了!這次我們一定也可以熬過在鐵時空未知的未來!一定可以的!”
阿香緊握著脩的雙手,嘗試把希望灌輸給脩。原本脩是感受的到了,可是很快的,他又歎氣了!可是這次,他突然紅了眼眶,看似很擔憂的,哽咽地對阿香說“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你!阿香,你怎麼可以亂用魔功?要是你又失控,回不來了怎麼辦?你叫我怎麼辦?嗚嗚....”脩把阿香抱在懷裡,握著她的手溫柔地在她的耳邊說道:“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答應我,不要再這麼做了!好不不好?”。阿香沒說什麼只是緊緊的抱著脩落淚。

04

入夜,脩香家後院。阿香坐在後院回顧今天所發生的事:因為情況危急,她下意識不自覺使用了魔功才會因不熟練而差點被反噬。魔功,她想起了她的父親。阿香回想起當時候剛知道自己身份沒多久,因為她當著帥哥師父拆穿她父親的陰謀,她為了保護脩安危而頂撞了她的父親,於是她父親一氣之下把她帶走......(帶走後,不到30個小時就是銀鐵時空大戰。)阿香一直很清晰地痛苦記得自己怎麼樣的情況下是被她父親用安魂曲強制恢復她沉睡已久的魔性,並且控制她學會怎麼去操控魔功和鐵時空的異能術。阿香清清楚楚記得當時後的她......她的身體不是她的身體,可是她的耳朵和腦袋卻是她的,她清楚的知道她沒有辦法去反抗!她父親教她所有魔功的口訣和咒語一直在腦袋里揮之不去......
脩走到後院,看到阿香一個人閉著雙眼靜悄悄的靠在柱子旁坐著休息,沒猙獰表情,也沒有很安逸的表情,就是面無表情那種。脩給阿香披了件外套,阿香仍是沒反應。脩抱起了吉他坐在她身旁,開始彈起了音樂,阿香聽進心裡了,輕柔的,甜甜的,她才開始慢慢忘卻痛苦,想起了很多她和脩之間甜蜜的往事。阿香睜開了雙眼才意識到身上的外套,也看見了脩陶醉地坐在她身邊彈吉他......
阿香心安,也感恩。 許久,
阿香才說話打斷脩,溫柔地呼喚她深愛的男人:“脩.....” 脩放下了吉他,微笑回應:“怎麼了?” 阿香拿起了一個羽絨袋微笑對著脩說:“睡前來玩一個遊戲吧?” 脩無奈冷笑問道:“又是天使卡啊?” 阿香淘氣地反問:“不行喔?”阿香邊洗牌邊說“快抽一張啦!” 脩又是無奈地回答:“好啦!”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 天使塔羅牌
溫柔Genntleness 大天使聖德芬

[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脩驚訝了:“我怎麼一直抽到這張啊!你作弊對不對?” 阿香笑著搖頭回應“我可是在你面前洗牌耶~” 脩不可思議的表情:這天使卡真的好恐怖......” 阿香露出古靈精怪的表情,依偎著脩:“所以你不是應該要按照天使卡的指示生活呢?” 脩無奈地回答“你喔~我都不懂要怎麼說你!”脩笑著甜蜜續說“溫柔?因為你,所以我一直都是活在溫柔的環境里啊.....” 阿香收起了笑容,低著頭感歎地說道“從我認識你到現在,我重來沒看過你停下腳步,對自己溫柔過。你無論是在哪一個時空,你就只會煩惱整個局勢是否安定、出生入死的兄弟們是否安全,還有擔心我能不能安安全全健健康康的......可是脩,你是要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好好愛你自己?”
脩手握著這張牌歎了一口氣回應“每次都抽到這張卡,我想不面對都不行!只不過.....我還真的也不懂要怎麼樣開始!”脩溫柔望著阿香問道:“你應該可以幫我,對不對?”
阿香興奮地偷親了脩的臉頰,甜蜜地依偎在脩身旁,輕言:“只要你願意,只要你記得今晚所說過的話,我就一定會幫你到底^^” -------------------- 脩露出微笑,心安地緊抱著阿香,心想“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可是我親愛的阿香,你放心!我不會讓自己一直悲觀下去,就因為我希望你的開朗、自信和笑容能夠像大太陽一樣照耀著妳自己、所有你愛和愛你的人”
 
BY: 久違的盈盈之心血來潮上
arrow
arrow

    熊盈盈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